為了寶咩的2/1開學日 需要用到的茶杯 我又不喜歡那種像當兵的 

還是像放酒精棉的鋼杯 就不喜歡 而且 也不想用塑膠杯 還有想用久一點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晃了好久 也看到了這款 還在考慮當中

也找了很多地方 終於在開學前一天 買了這跟網路同款的杯子 <寶雅買的>

XDD 價錢也差不多 所以就殺下去買了 0.0+ 在別的地方也看了同款

但是更大的尺寸 真的不適合小孩用 XDD 有買到太好了 

-------------------------------------------------------------

http://www.hopro.com.tw/news_show.asp?action=show&nno=17&newtitle=%A4%A3%F9%D7%BF%FB%A7%F7%BD%E8%AA%BA%AFu%B0%B2%A6p%A6%F3%A4%C0%A1H

★304不銹鋼:鋼+18%鉻+8%鎳→可以抗化學性的氧化,

這種不銹鋼在JIS代號中為304號,因此稱之為304不銹鋼,

因其比例為18%鉻與8%鎳,因此又稱為18-8不銹鋼。台灣俗稱為「白鐵」

---------------------------------------------------------------

淘氣三胞胎 豆豆 不鏽鋼雙層杯 0.35L

照片 327.jpg

我看他的優點就是雙層 而且又保溫保冷 

也不怕小孩用太燙時 燙到受傷 XDDD 應該是買對了

還特地上網查 說是正301XDD 白鐵的

而且看他的特色說明也有說 真空斷熱保溫 雙層高真空不鏽鋼 抗菌加工

所以就是可以保冷保冰保溫 還有抗菌 那我就買對啦XDDD 

 

照片 328.jpg

不鏽鋼 鋼杯 有三胞胎 XDD 紅色款 他有兩款 藍色跟紅色

寶咩挑了 紅色款 下次 等寶弟上課時 我要再去找藍色款 或許現在應該先買了XDDD 

照片 329.jpg

不會說很大 也不會說很小 我覺得剛剛好

照片 330.jpg

他的厚度 我有拿剪刀來比 也看了 寶爸的鋼杯 其實 算滿厚的耶 XDD 這下我就放心了

照片 331.jpg

這是他的杯蓋  其實到學校後  老師有跟我講 還是不要用杯蓋好了

因為他要一手拿又要開 對他不好 XDD 所以我又把杯蓋拿回家啦

其實給他拿的大小 我覺得剛剛好 以後沒有用在讀書方面 也可以用很久

照片 332.jpg照片 338.jpg   

如想買 可以先去寶雅看看^^ 找了好多家 寶雅有

以上是寶媽使用 不鏽鋼杯 = =|||不對 是寶咩使用不鏽鋼杯

我補助 的使用心得XDDD

如需購買 請再三考慮 每人使用狀況不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