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想說咳幾聲 昨晚上流鼻水 想說明天帶去看醫生 

半夜寶寶發生了鼻塞 呼吸困難 整個大哭 好難過喔

整晚抱著他睡 抱到我手麻掉 沒知覺 

沒關係 寶寶 媽咪只要你快點好 媽咪怎樣都沒關係
 
今天帶去看醫生 把昨天的狀態+今天的狀態說給醫生聽

連醫生都講還好了 結果晚上體內燒

不是吐就是咳 親愛的寶貝 辛苦你了 唉!!希望我的寶貝早日康復

<迷之音 有人不用睡了>

<寶媽知音 廢話..我的寶貝怎了 我怎受的了 當然不睡>

希望我的寶寶能+油快點趕走病魔 不要被病魔打敗了

因為我的寶寶最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