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寶跟奶奶還有鄰居姐姐玩高爾夫球 <竹棍打球=高爾夫球>

其實我已經勸過很多次了 不要那棍子在那邊打來打去

一個就算了 還不自於打到別人 現在2個拿棍當高爾夫球

<ㄚ嬤給他們玩 想說距離那麼遠應該沒關係>

誰知道阿嬤不聽勸 這下好了 我煮飯煮到一半 聽到寶寶大哭

趕緊去看 才知道姐姐那根棍子很長 結果打球時 揮到旁邊的寶寶

ㄚ嬤緊張的要命 我趕快抱來看看 眼睛腫起來 泛紅 

寶寶整個大哭黏在我身上 先抱去餵奶 希望他能舒服一點

好不容易他安靜不哭了 ㄚ嬤又跑來講有沒有安抓 讓她想到又開始哭

阿公先回家 ㄚ嬤跑去先跟阿公自首 等爸比回到家 她提早先跟爸比講

那時候我不知道爸比回來 我就跟寶寶講爸比回來了 <希望他能振作一點>

噗 誰知道爸比這時真的開門說他回來了 還一直緊張的看他寶貝有沒有怎樣

我說等依下帶他去吃飯 連同爸比也答應 剛好也要出去繳錢

這時候阿嬤居然說不用啦 又沒怎樣做啥帶去看醫生

我怎個很不高興 黑阿 你大病都不去看 小病卻緊張要命 這是啥觀念啦

爸比也跟他講還是要去看 不然眼睛怎樣都不知道

ㄚ嬤卻再說東說西的 (黑啦 你覺得無所謂嗎 這是你害的耶 要是眼睛傷到 那該怎麼辦)

我們還是出門去 名義上是說要去繳錢 私底下還是要去看醫生

我可不想我的寶寶眼睛有啥受損 這樣我會後悔一輩子 心疼一輩子的

到曾眼科掛號時 我還滿喜歡這家的說 <= =|||我去排號已經排了53號了>

因為這家會安撫孩子 還會解說 之前去另外一家 只是説説而已 也沒安撫孩子

所以這家曾眼科已經變成我家的家庭醫生之ㄧ了 讓我這麼遠也要去的兩間診所

(家庭醫生-佳幼診所 曾眼科)

終於排隊排了那麼久輪到我們了 <爸比也繳完前一起等>

醫生在用儀器檢查時 發現寶寶的角膜上有4道損傷 好加在不是很嚴重

用藥就可以處理了 只是要吃消炎藥 我整個很不爽 我頭一次帶他來看醫生

居然要吃眼科開的藥 好加在有待來看 不然我真的會更氣

(之前都沒吃眼科藥粉的 只有點眼藥水 整個就是氣)

不過我們在等藥的時候 有發生好笑的事情 藥劑師叫到寶寶的名子時 

她跟我說噗 我已經叫第2次了說 第一次你都沒反應 第2次才有反應

我自己也在那邊笑 <我們還站在旁邊咧 我居然沒聽到 哈哈>

因為藥劑師講話很溫和 哈哈 我沒聽到

而後我們去隔壁吃仙草冰 我覺得這家的不錯吃 下次在來吃 在來拍照

回到家時已經接近10點多 ㄚ嬤就問我們有發生啥事嗎

爸比就跟阿嬤講很多事情跟醫生的事情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ㄚ嬤也自責自己也不對 <終於知道不對了> 趕快跑來喊寶寶過去給他看 

還一直跟他講 這麼可愛 少一個眼睛怎樣怎樣

<我真的希望下次大事要去看醫生小事可以不用看

哀 要是當初你不這樣玩你也不會自責成這樣 害我們夫妻也差點吵架

希望下次不要這樣 喔不 是希望不要有下次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