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殺去豐原 想去看看區公所的燈籠XDD 順便晃晃逛完菜市場後

我們就出發去區公所啦 = =結果我跟阿姨記錯位子XDD

找了戶政 又看了衛生所 又找到市議會 這就算了 還找到市政府XDDD

住豐原住那麼久 我還沒去過區公所過XDDD 阿姨有去過 還 還 還 不知道XDD

終於找到了區公所XDDD 在豐南國中這 記住ㄚ 下次再去XDDD

台中市 豐原區公所

來先跟招牌做一個紀念 = =|||因為怕健忘 XDDD 阿姨還故意檔著他XDDD

OS 我有發現我跟阿姨都好壞心

照片 395.jpg

區公所正門口有一對雙龍搶珠的龍雕像XDD 是用花下去弄的喔 很漂亮說

不知道夜晚是甚麼顏色的 真好奇 問問寶爸看看要不要明天晚上來好了

OS 寶爸是隔周休的 就算今天不補班 他還是要上班 單周上班 

照片 399.jpg  

雙龍搶珠 0.0+當然要來一張記念XDD 阿姨先

照片 396.jpg

接下來就換我啦 XDD 好想看看晚上喔 不過 東勢那 有新丁粄節XDD 所以就 抉擇ㄚ

照片 397.jpg

在雙龍搶珠的後方 還有8隻龍 每隻龍都不一樣

cats 1.jpg

這裡有介紹 = = 可是我居然少拍了 拳擊龍 真的是 = =|||改天去補拍

cats 4.jpg  

來這邊 弟弟也放風了 = =可是對他放風 就是苦到我們啦XDD

因為弟弟會亂跑 = =跑裡面就算了 = =衝出去還得了 最後還是抓進去 

看別的地方的燈籠

cats 3.jpg

這個市區公所裡面的主燈喔 他會旋轉 有一隻大龍XDD

照片 419.jpg

2012 主燈 龍躍寰宇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2/2/n3501405.htm%E6%9C%80%E5%A4%A7%E6%B0%B4%E5%A2%A8%E7%87%88%E7%B1%A0-%E5%85%83%E5%AE%B5%E8%B1%90%E5%8E%9F%E7%99%BB%E5%A0%B4-

這個由知名的燈籠編製工藝師張嘉巖手工製作,高6公尺、寬3.3公尺的的超大燈籠,

邀集30位畫家們共同彩繪,象徵龍年的兩條巨龍,於天空飛舞;

中間繪有大葫蘆代表豐原葫蘆墩,左右兩邊繪上台中市各處風景代表;

下方則彩繪台灣本土花卉、水果,以繁花象徵地方繁榮;

並由國畫大師陳銘顯教授親題「龍耀寰宇」四字。

這個超大燈籠可望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為台灣爭光

OS 希望這個燈 可以申請世界記錄 為台爭光 加油加油

照片 420.jpg  

XDDD在拍完我們以後 剛好龍頭轉到我們這邊 趕快叫阿姨去跟他拍

龍對龍耶XDDD OS 咩要跟龍拍照 阿姨還說跟他拍就好了 還拍龍XDDD

照片 424.jpg  

姐弟跟可愛的龍拍照 XDD 不過 放寶弟下來 就是隨時要跑

= =||| 因為今天區公所還是有上班 為了避免太吵 

所以拍完我先快閃到後方 留著阿姨跟姐姐繼續拍

照片 427.jpg  

 區公所內部的龍 有些好可愛喔XDDD 

cats 5.jpg

XDDD 這是區公所後方的展覽 XDDD 大家有看到後面那隻龍嗎 

一走出去的瞬間 我誤會了 XDDD 

照片 434.jpg  

晃晃到一半時 咩說要WC 趁著他們去WC時 放著弟弟 我跟弟弟四處晃晃

讓他走走 我也不會抱到累 他也不會讓我抱著他累<<抱到累啦

cats 6.jpg

阿姨跟姐姐出來的時後說這邊是圖書館 裡面有火車XDD 他想玩

後來就想 好吧 給他去好了 0.0 我順便看看裡面怎樣 考慮有時候可以來玩

照片 440.jpg 

XDD 有湯瑪士小火車耶 0.0+好可愛喔 咩上去讓我拍一張

照片 441.jpg

等拍完後 當然換寶弟上啦 讓他晃晃 

不過 這湯瑪士火車有限人數喔 避免壞掉 只能有一個小朋友上去 XDD

這樣也好 免得因為推擠 而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裡面還有義工喔 幫忙排書等等的 XDD 隨時有人整理

不過 我想這裡應該不適合 我家的小朋友 因為還有個年紀小的 怕干擾別人 所以先離開了

照片 442.jpg

在外面給寶蒂散散步 讓他摸索 不要一直抱他XDD 增加他的好奇心 

也要增加我的體力了 追著他跑的體力XDDD

cats 7.jpg

接下來就是 姐弟倆合照啦  = =有沒有看到寶弟的表情 寶咩因為寶弟不配合

就把他抱著拍XDDD 讓寶弟不能跑 所以就在唉了 XDDD

照片 445.jpg

阿姨抱著玩飛機XDDD 所以很開心的笑XDDD 

照片 446.jpg

這是寶弟 自己跑走後 = =我也跟著走沒有錯啦 = =只是 我在下他在上

XDD 咩在下 阿姨在上 所以叫阿姨去阻止他給我嘴巴對著欄杆吃 = =|||唉 口慾期

照片 448.jpg

過沒多久 要回家時 走那條路= =應該是錯的 如果可以預知的話 我想 我不會再走那條路了

因為寶咩愛玩 玩過頭了 又在下坡 結果 擦傷 這應該算還好了 如果滾下來 不只這樣子了

唉 寶咩ㄚ 愛玩 不要玩過頭 傷在臉部 真的要好好處理 不然就留傷疤了 這樣就不行了

明天還要去買人工皮來給他敷 希望不要留傷疤了

照片 449.jpg

白天的FU 就是這樣 XDDD 希望有機會也看看晚上的FU 有沒有特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