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穿新衣 過新年 家家戶戶大拜年 ^^ 新年快樂 呵呵

今天是穿新衣的日子 所以先來拍拍 早上拜完拜後 帶著寶弟推著電動車

0.0+身上的新衣 已經換兩件了 = =|||另外一件帽子太厚了 呵呵呵會流汗

嘿嘿嘿 今天把寶弟的照片擺第一張 哈哈哈哈

照片 540.jpg

接下來就是寶咩啦 等他從土地公廟回來 來照一張 穿新衣

我買姐弟褲唷 哈哈哈哈哈 有造型的姐弟褲

照片 541.jpg

快中午時接到了 永祥叔的電話 得知他們在科博館逛逛 想說約來美術館好了

哈哈哈哈 我也期待美術館期待很久了 聽JP講 好好玩的感覺 盧寶爸好久了

呵呵呵呵 可惜 0.0+永祥叔最後還是沒辦法 哈 沒關係 我們先自己去 

下次大家在約一約 在一起去玩 小孩放生 哈哈哈哈 

靠著手機GPS 找到了美術館 0.0+ 還滿大又漂亮咧

cats1.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

寶咩看到那一幅畫 在旁一直在講真漂亮 真漂亮

cats2.jpg

進去的時候看到人家在排隊 挖 原來有財神爺+龍 在發紅包 

哈 第一件事情當然先找財神爺啦 0.0+ 我要跟財神爺拍照 0.0+

祝福我們家以及大家 好運旺旺來 新年好運到 好運龍龍來

後來跑去要跟龍拍照 可惜龍跟財神爺要休息了 沒辦法人太多了

好家在我們有跟財神爺拍照 哈哈哈哈哈

照片 547.jpg

問了導覽小姐往兒童館的方向 

到了二樓 有導覽小姐引導 要遵守規矩的把鞋子收收起來 這樣才有禮貌

他還必須消毒才可進入這本就是應該的 他的設計真的很好

cats3.jpg  

開放的時間 還有平假日喔 

照片 552.jpg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吧 呵呵呵 所以就不用拿號碼牌

= =他沒有說你幾點去就是幾點出來喔 ^^ 固定時間的

時間一到會有志工進去說明 

照片 550.jpg  

呵呵 這是入口後面的 = =|||到這邊後 我顧著拍照 居然 居然 = =兩父女謀氣了

照片 553.jpg  

後來 我就前後尋找 = =不知道我是太興奮還是啥 = =他們在前面我沒看到

我跑到後面去找 後來後面找不到人 又跑到前面找 終於看到人

我跟咩說後面更好玩耶 我們去後面玩 0.0+ 所以捏 就跑去後面玩啦

cats4.jpg

這邊是兒童的另外一邊 我今天只拍我們 玩的 下次再繼續介紹 不可以一次介紹太多

= =寶爸說如果一次玩掉 會沒動力玩的

照片 557.jpg

後來 一轉眼 = =這兩父女又不見了 整個就是 = =||| 最後在DIY舞龍那找到他們

接下來 就看著他們認真的在那邊做 我跟寶弟在外面四處遊蕩

照片 570.jpg

過一下子 0.0+ 我在回來看的時後 就發現 這隻可愛的龍啦^^ 兩父女玩的不亦樂乎

照片 577.jpg

不過這時要先稍等啦 = =我要廁所啦 呵呵呵 廁所的前面有個水畫板 下次再

進入以前要先穿拖鞋喔 ^^ 外面有備拖鞋 也有親子廁所 真好 

照片 564.jpg

呵呵呵 回來後 就帶著寶弟去玩大積木啦 結果他的表情充滿疑惑

怎這麼大一個 哈哈哈哈

照片 566.jpg

坐一坐之後還站起來 = =不知要做啥 只看著他媽我= =|||

最後只好又把他帶走 看看另外有沒有他可以玩的

照片 567.jpg  

裡面還有控制音量的分貝機喔 要大家好好的控制音量 不要玩得過頭

80分就不行了 <-這等我下次去在拍 呵呵呵 要遵守才是乖寶寶喔

帶著寶弟去黏黏樂看看 

cats5.jpg

到最後 聽到別人在叫 他也在叫 = =||為了怕他把東西塞進去裡面 

所以就把他帶去找他的爸爸姐姐啦 看看他們好了沒

cats6.jpg

在等待爸爸跟姐姐的同時 先到隔壁的遊戲區玩 呵呵呵 這還是熱心的導覽人員帶我們的

剛來時人很多 後來現在剩下我們跟另外一個哥哥 我就放心了 

= =我放心的不是 我家的被欺負 我是擔心我家的去把人家破壞了 這 還小也不能這樣

喝喝喝 沒人就可以玩啦 = =為了怕他把玩具放嘴巴 我把他塞進去洞裡 讓他好好的拔

cats7.jpg

呵呵呵 努力趕工當中 因為導覽的小姐已經進來說 剩下10分鐘囉 

所以 寶爸跟姐姐一直在趕工當中 最後用用玩囉 不過剩下的還是要等回家再補足

照片 588.jpg 

這是前面剛踏入看到的後方 0.0+是觸控式的導覽+遊戲 

照片 579.jpg

走到外面去 這1.2天是美術館2012春節活動 ^^所以現在還有很多人來

照片 592.jpg  

奉茶 寶爸說茶好喝 小甜點也很好吃

照片 590.jpg

 音樂會

照片 589.jpg   

這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我去排隊玩了一下 回來後 居然寶爸跟寶咩不見了Q0Q 喔不

= =來來回回找了很久 終於 在門口來回也找到了 = =寶爸居然跟我說他有去廣播找我

吼 丟臉的啦 = =|||臭寶爸 = =愛亂跑 呵呵呵 在回家以前 我要跟這張圖拍照 

粉漂亮的圖^^

照片 593.jpg

來個這個指標性拍照一下 呵呵呵

照片 594.jpg

吼 幫寶爸拍的那麼帥= = 結果拍我 拍的不好看 真害

照片 595.jpg    

 呵呵呵呵 準備回家0.0+ 下次再去美術館 ^^ 寶爸超有興趣的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