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朋友跑一趟金媽媽泡菜 = =|||反正我也想再去一趟

因為我要去問問過年有沒有休假 如果有休假的話 我要再過年前先買

+上今天天氣超好的啦 所以騎著ㄅㄨㄅㄨ朝著金媽媽家的方向前進

沿路看了漂亮的風景 因為太漂亮了0.0+所以我就停下來拍照啦

有沒有發現 晴空萬里無雲^^太陽可大了咧

在這裡祝福看到這張照片的人 可以清新又快樂

OS 祝福大家 祝福大家 ^^

照片 652.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早餐的時間啦^^ OS 早餐早餐 肚子餓了

有跟寶咩討論 要去哪家 因為東勢 有兩家我還滿喜歡的

1家是ㄚ寶 1家是漢堡大師 要寶咩自己挑 寶咩選擇ㄚ寶 因為阿寶他可以練習寫字

OS 點餐單 他拿 他點 他寫桌號 所以她超愛的啦

到了阿寶後 免不了的 當然就是開拍啦 其實我發現 這篇會很短 哈哈哈

因為跟泡菜不可以連在一起ㄚ = =|||分開的話 就有點短了

怪了 我會不會因為廢話太多 反而變一大篇 OS 我自己也覺得有可能會變長篇

好吧 言歸正傳 我們來到了東勢的ㄚ寶 就我所知的

我知道豐原有兩家 東勢有一家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ㄚ

1.jpg 

接下來 就是點餐+付錢+等餐啦 哈哈哈哈 寶咩最期待點餐+付錢

這會讓他覺得他很厲害很棒

我們點了兩杯豆漿 1盤炒麵 1個巧克力吐司

喝喝喝 上菜時先來一張 = =|||看看那姐姐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怎樣的

臉臭臭的 我就使出我的殺手踐 姐姐 拍起來醜醜啦 哈哈哈

他馬上說 我要學阿姨拍一張 耍酷照 OS 阿姨你要負責 你要負責

弟弟是僑了好久 終於有拍到這張 = =||對超久的 

OS 照相機拿很久 對準也對很久 我累了

2.jpg   

好啦 吃完早餐啦 我們的目標 就是金媽媽泡菜 = =|||

不過等等你會發現 我我做了蠢事 = =|||哈哈哈哈哈

果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真的被我寫成不是很短篇的文章耶 哈哈哈哈

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