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這個土司麵包了 我記得大概是中秋那時後剩下來的土司吧

就那時後做過這種烤糖土司後 到今天才又開始做

OS 因為那時後太多吐司了 = =|||可是當天沒想到 是隔天才想到要做

想做的原因 應該是看了料理偶像+上聖誕節的原因吧

OS 沒錯 哈哈哈 都是料理偶像的錯 

說到料理偶像 哈哈哈 就是因為寶咩看到這卡通 就一直跟我講

咪咪 我要做 我要做 你今天要教我做 = =||| 或者是 盧小小

OS 之前是叫媽咪 = =|||後來看神奇寶貝後叫媽 

不知道是為了啥 我忘記她為啥開始叫我咪咪了 <媽咪的簡稱 咪咪>

後來我想想 也對 這卡通也不錯 教父母孩子自己DIY做料理

OS 自己的廚房 可以自己亂搞 ㄚ媽的廚房 不能亂搞ㄚ

我也滿喜歡的 所以 就把封閉已久的廚房準備開始使用了

OS 應該說整理過後一段時間才開始使用

今天就來使用第一部 哈 上次ㄚ公阿嬤去台北的時候

一定忘了帶我要的微波爐回來 下次有去的話 我要自己去帶回來

OS 嗚 我的微波爐 我的微波爐 這位阿哥 你記得ㄚ 那個是我的阿 不要送人

= =|||我廢話好像太多了 言歸正傳 = =|||忽然發現 說是說是親子DIY 

我卻沒有拍寶咩幫忙的部分 = =|||好吧 下次再拍囉

OS = =|||黑ㄚ 我忘了 因為邊弄 又要怕弟弟跑來 

所以他撒完糖 我救叫他去顧弟弟了 ㄚ謀弟弟就要來廁所找媽了

= =|||唉 我又偏離主題了 呵呵呵呵 好啦 在一次言歸正傳

烤糖土司 材料有

白吐司

糖 

奶油 

烤箱or平底鍋 

OS有看料理偶像說 用平底鍋也行 所以我就+上來了 因為我用烤箱

接下來就上菜啦

1 白吐司  OS 這白吐司 是我去一家還滿不錯吃的麵包店買的 下次會介紹

照片 641.jpg 

2 我是準備乳馬琳跟二號砂糖 

OS 其實是不要用乳馬林比較好 當要做時 用別款奶油更好

這款的我快用完了 等下次 我要買一般奶油 比較健康+不會太搶味道 

我做了兩款 一款是整片的 OS 要給寶咩吃的ㄚ = =|||讓他吃個夠

照片 642.jpg   

另外一款是條狀的 OS 這是要給寶弟吃的 整條比較好拿

照片 644.jpg  

我有剪一個愛心喔 試試看 有沒有愛心的圖樣 

OS 嘻嘻嘻 我看漫畫來的 希望試試看 有沒有愛心圖樣 可惜 請看下一張

照片 643.jpg 

烤出來 漂亮的顏色 耶 代表我成功了 

只可惜 那個 那個Q0Q 愛心沒烤出來 唉 殘念ㄚ 

OS 可惜啦 因為烤的時後 中間會特別沒烤脆 所以我放棄 有沒有發現

= =|||旁邊條狀的不見了 = =|||在邊烤的過程 = =老早就被吃掉了

照片 651.jpg  

最後寶咩的表情 因為剛出爐太燙了 哈哈哈哈

所以邊吃邊喊燙燙燙 OS 我干擾他的時後 他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給我拍

照片 650.jpg  

寶弟也來一張 烤條狀的就是為了他啦 讓他好拿好咬

OS 吃了兩三條 哈哈哈哈

照片 647.jpg  

糖量隨人控制^^ 其實我覺得烤起來沒有多甜

本身我就不愛吃重甜的 ^^ 希望大家也跟我們一樣 親子DIY

^^增進親子感情 不過 我覺得冷冷的吃 熱熱的吃 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