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新社花海 晚上去牛逼洋行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牛逼洋行了 

第一次是我們自己先來探探路 第二次找阿姨叔叔來一起吃大漢堡 

挑戰看看2公斤 8吋大小的漢寶<<可怕的尺寸

<<<話說 = =|||因為我們不吃牛 所以我們特地請店家看看能不能換

好家在店家真的人很好 馬上答應幫我們換雞肉 <我是提前預約的 感謝阿>

牛逼洋行 餓(二)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電話:04-23263383

想吃"吃不完"的餐點 因為做要30分鐘 有耐心的可以等 沒耐心的先預約

夜晚的拍攝 0.0+說真的還是有一種夜晚的FU 就是不一樣啦

上次中午來 謀這種感覺說 就是一種FU啦

1.jpg    

這是桌上的醬料 0.0+番茄醬+黃芥末 <<我喜歡黃芥末

這時候剛剛好我們的飲料來也 0.0+大號可以續的可樂跟雪碧

= =|||除了可樂跟雪碧+0卡的可樂以外 其他都不可續杯

還有大分的薯條 0.0+整塊的馬鈴薯下去的喔

2.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 大漢堡 名稱叫做 吃不完 的啦 

的啦 是我自己加的喔 不要誤會了 哈哈哈哈

3.jpg

拿著吸管來比對一下 那是一般的吸管的長度喔

再來就是我謀手啦 = =|||一邊拐寶弟 一邊弄尺寸 哈哈哈

4.jpg

這時候 就是等著 走錯路的寶爸+偷跑去圖書館的阿姨

另外一個叔叔說他不想拍啦 = =||哈哈哈哈 你看看分四等份還是那麼大

吃到最後 0.0+剩下阿姨自己吃

5.jpg

在廁所前面 有個區域有一推物品可以拿來角色扮演  哈哈哈 0.0+

原本是說 懶得拍 後來想想趁今天有幫手 把阿姨跟寶咩一起拍進去
6.jpg  

最後一張照 就是寶爸跟寶弟的合照 寶爸很努力的安撫寶弟 可是寶弟不領情

哈哈哈哈最後還是找媽媽

照片 196.jpg  

原本寶爸還有意思在點一個套餐 也就是香腸堡 最後被勸退了 改說下次再來

可是在這之前 我們聽到的阿叔所說的有很大分的墨西哥捲餅 哈哈哈我來搜尋看看

下次可能就是跑去吃捲餅啦 0.0+ 今天的這一天過得還不錯

早上是花海 晚上是牛逼洋行 在晚一點捏 就是阿叔家 

我可是爽到不行 因為寶弟放生 寶咩也放生 做在人家家中的按摩座椅

天ㄚ 哈哈哈哈 恩 這時後發現 我太太太放鬆了 烏 不能怪我 

話說我們覺得口感不錯 僅我們的感覺 = =|||請不要誤認ㄚ 這是我們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