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今天下午沒有騎ㄅㄨㄅㄨ趴趴走

決定來個推車走路散步之行 GOGO 0.0+出發來去散步啦

出發前先來張照片 0.0+

照片 117.jpg  

哈哈哈哈 可愛的寶弟 因為媽媽喊了好幾次 = =寶咩受不了 乾脆抓著他的頭固定讓我拍

照片 119.jpg  

走走走 0.0+走到了綠色隧道景點之一 五分車懷舊公園

這時是要給寶弟拍一張照片 可能大家疑惑 為啥寶咩沒有 0.0+ 等等就出現啦

OS 因為當初寶咩那時候也有獨自一個人拍 0.0+ 所以不能遺漏寶弟自己

照片 122.jpg  

接下來 就是兩姐弟的合照啦 0.0+呵呵呵呵 以前只有一個 現在有兩個

當然要公平0.0+ 一人一次 當然要先給寶弟紀念一下^^

照片 123.jpg  

我們還走上去休息區喔 0.0+ 因為寶咩要做火車ㄚ 0.0+應該說要當火車司機

我記得在幾個月前還是一付破破爛爛的樣子 不知道啥時 這已經整修過了

照片 126.jpg  

我覺得有整修有比較好 不然之前ㄚ 裡面整個都是破破爛爛的

窗戶也破 椅子也破 裡面的操作設備也破 整個就是超危險的

整修好後 我也比較放心寶咩進去玩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 

照片 127.jpg  

所以趁這時候 在來給寶弟紀念一下

照片 125.jpg  

五分車懷舊公園 有詳細的解說 哈哈哈 這樣我就不用再解說啦

最簡單的解說就是 火車站=>幼稚園=>懷舊公園

照片 128.jpg   

接下來就是往梅子火車站那邊啦 0.0+ 不過ㄚ 現在那個地方變涼亭囉

照片 136.jpg  

來到梅子車站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先來拍這個梅子啦

0.0從國道四號騎腳踏車過來的這梅子沒那麼明顯

不過從東勢方向來的 這梅子就很明顯啦 0.0+

哈 寶咩看到這個 就說 我要上去拍 0.0+挑選了一顆梅後 就上了

至於寶弟捏 我也不知道他在看啥 = =|||

照片 131.jpg

來張寶咩寶弟的單獨特寫 0.0+ 

我真的不知道寶弟在看啥說 = =|||

照片 132.jpg照片 133.jpg

接下來 小梅子拍完了 就是拍大梅子啦 0.0+ 這是剖半的大梅子地圖

中間的小梅子 就是陸上的其他景點啦 0.0+

 照片 134.jpg 

這是梅子這邊的客家歌謠 我記得 寶咩會唱的客家歌謠是這一首

據說 這是住在這邊的梅子人都會的說 = =||| 我想除了我ㄤ以外吧

羊咩咩 十八歲 坐火車 坐到哪 坐到梅樹下 

兩斗米 打米茲米巴 沒糖好搵 搵泥沙

照片 135.jpg    

以前常聽阿嬤這樣對著寶咩唱 = =|||連我都會唱了 哈哈哈哈

日久記憶ㄚ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玩^^下次大家來可以請問這邊的店家

http://enews.ccu.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6

這裡有資料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0.0+ 哈哈哈 看著看著 又跟著念了起來了

呵呵呵 接下來就是準備回家啦

在這邊也有個地圖明顯指標 這邊從國道那邊來的看的到

從東勢那邊的比較不明顯 

OS 國道來的看左手邊 東勢來的看右手邊 最好是休息停下來看會比較好

照片 139.jpg   

再來就是寶弟來紀念一下啦 0.0+

在這裡說一下 請大家騎腳踏車來這邊的時候 請記得 當你停下來休息時 車子別亂丟

這 可不是很大 這邊常常會因為塞車而相撞 請大家多注意前後左右 以及車子的放置位子

照片 137.jpg 

最後一張 就是兩姐弟的合拍啦 0.0+ 想想 第一次推推車來的時候是一個

現在是兩個 感受不一樣的捏^0^ 

照片 141.jpg 

好啦 0.0+ 散步回家中 哈哈哈哈 來看看寶弟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臉蛋吧

1.jpg     

在這裡還是要在說明一下 騎腳踏車請勿緊急煞車

請勿停在馬路中間 請勿飆車 請勿超車 請勿並排

避免危險 0.0+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