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了寶咩帶他去公園繞繞走一走

OS 其實應該是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原因沒有別的 ㄚ就是他跟弟弟睡過頭

哈哈哈哈 冬天咩 所以今天白天就帶他們去繞一繞啦

這是從停車場進去的方向 如果從側門或者正門 就要走更久一點

照片 108.jpg  

這時候的寶咩姐姐已經興奮過度了 = =|||

或許是真的太久沒有來玩了  = =||我是不是該去跟區公所建議一下 我們那邊也新增個遊樂設施

= =|||每次都要30分鐘的路程 才能到遊樂設施 = =ㄚ謀是能玩多久 氣耶

夏天熱死 冬天冷死 寶咩常常累死就問 媽咪ㄚ 為啥我們家這麼遠ㄚ = =|||我說問你爸啦

OS 講給她爸聽 居然叫寶咩去問ㄚ公 = =||暈倒

哈 低賽喇太久了 0.0+ 再來講 那邊有兩個遊樂設施喔  0.0+

一個是有沙子的 = =||冬天的沙 冷的咧

OS 看了另外一邊的盪鞦韆 有白沙子 我是不是該考慮去買白沙來給我家的寶咩寶弟玩ㄚ

照片 110.jpg  

原本我們走到後面了 = =|||但是後面這個遊樂設施有個缺點

旁邊是工廠= =|||不定時有臭味= =超討厭的

照片 130.jpg  

趁著寶弟還沒起床 那就先讓寶咩姐姐來去玩沙子好了 0.0+

哈哈哈 其實是他盧很久啦  = =|||說真的 我也很久沒給他玩了

+上另一個遊樂設施有臭味 所以就給他玩啦

照片 111.jpg  

寶咩去玩的時候 還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我說好ㄚ先去問問看吧

OS= =看到這段畫 不是我保護寶咩過度 而是我認為 如果人家不想跟你分享

也不想跟你一起玩 = =|||曾經就遇過 而且別人有帶玩沙沙的組合 我們家沒有

也要問看看能不能借用 這樣才行 對吧

呵呵 今天去 遇到這兩位雙胞胎姐弟 0.0不過老實說 哈哈哈 我發現姐姐比較害羞

弟弟比較大方 我們家的寶咩有問說弟弟 要不要一起玩 弟弟OK

問姐姐要不要一起玩= = 姐姐就閃躲 後來弟弟一起玩後 姐姐也才開始一起玩

不過這姐姐滿兇的 = =|||OS 老實說我覺得是小氣耶 也愛欺負弟弟

因為在寶弟起床以後 我們要過去另一個遊樂設施以前 我看到他 因為把弟弟的拿走

然後弟弟跟阿婆唉 阿婆一講 他居然就把桶子丟向他弟弟的頭 = =|||真的還頗兇的

OS 別人小孩不可管 不可管 = =在他們家我不知道啦 = =||| 但是姐姐真的好兇

我只講我看到的喔 = =|||

接下來 玩沒多久 就是我們家寶弟起床啦 先來拍一張 哈哈哈哈

1.jpg  

寶弟醒了後 跟姐姐商量可不可以 我們就去後面的遊樂設施試試看 有沒有臭臭 

= =|||因為這樣才可以放寶弟下來ㄚ 

照片 116.jpg 

叫寶咩把手手洗一洗 就出花到另外一個設施去啦 0.0+

我原本是把寶弟放在溜滑梯上 趁我不注意 就走掉了

OS 還會跑給我追喔 = =超過分的啦 以後大了一定很會繞跑

照片 123.jpg   

最後還跑給我追 = =||| 緣來他是想要騎搖搖馬

所以就自己走過去 我去抓他的時候 還繞跑咧

4.jpg  

 

後來 如其所願 做上去搖搖馬啦 這時候姐姐看到 = =|||也來插一腳 哈哈哈哈

照片 124.jpg  

有沒有發現= =寶弟的表情很 = =|||很 快被壓扁的感覺 哈哈哈

照片 125.jpg  

後來叫寶咩姐姐下去 也把弟弟抱下去  來去玩溜滑梯好了

這時候寶咩跑到盪鞦韆那 喊 媽咪 你看 你看 我會一個人了喔

OS 喔耶 長大了  哈哈哈哈 會一個人用盪鞦韆了 超棒的

看他表情超認真的 哈哈哈哈

3.jpg 

過沒多久就把他放在遊樂設施那 讓他一個人好好的走

結果他看到他姐姐上去 他就跟著爬走追 要去找他姐姐

6.jpg  

 

動作超快速的啦  = =|||害我也得跟上去 然後叫姐姐回來陪他

這橋他上不去 才爬沒多久 又掉下來了 哈哈哈哈 滾滾滾 

照片 139.jpg 

叫姐姐來陪他溜滑梯  = =|||| 謀辦法 因為寶弟要姐姐陪 哈哈哈哈   

照片 131.jpg    

這是不良示範喔 請勿學習 我們是沒有人在才這樣的喔 = =|||

人多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遵守規矩的  連寶弟 我也給他遵守規矩喔

OS 我可以認真的說 這是真的啦 

照片 132.jpg  

最後來一張 寶弟的照片 0.0+ 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他從洞裡生出手來要握手ㄚ

5.jpg  

跟寶咩講一下時間 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在這之前 先來去廁所把手手洗乾淨

雖然只是沖一沖 但最起碼乾淨許多了 哈 不過 我看我應該要去看看白沙的價格了

想去買祖白沙來讓寶咩跟寶弟玩挖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