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0.0+ 今天我們收集了30張貼紙 來去換 OPEN積木公仔

寶爸說 這個比較有興趣換 因為比較有功用性 

OS = =||對他而言 沒功用性的 對他都是浪費 唉唉

這隻老早在711的時後就被寶咩拆開來了

寶咩在路上沿路一直說 媽咪 我要換很漂亮的那一隻喔

我說很漂亮的那一隻 ?? OPEN的妹妹喔

寶咩說 對ㄚ 我要換那隻

我說那你只能碰碰運氣吧 哈哈哈 因為不一定咩

寶咩說ㄏㄚˊ 怎這樣子 OS 就是這樣子啦 不要嫌

後來我們就到常去的711去換 寶咩就當場給他開啦 一開

開心的叫了起來 OS 有這麼的開心嗎

猜猜看是誰捏 應該有答案了吧 哈哈哈 答案就在對話中 

照片 016.jpg 照片 024.jpg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

ㄚ就是 OPEN的妹妹 聖誕PLEASE

當初覺得滿花俏的 後來看久了就習慣了 哈哈哈 聖誕風ㄚ

照片 017.jpg  

他的身高其實不會很小隻說 超可愛的啦

那時候跟711的店員聊天時 原來店長家都是小桃 呵呵呵 

難怪他們看到這隻 也很開心 哈哈哈 我就說這應該是意念喔 寶咩意念

店長就說嗯嗯 他回去也要叫她女兒也來個意念 哈哈哈

照片 018.jpg 

寶咩問我 我喜歡哪一個 我說我喜歡LOCK 你下次意念也要這一隻喔 哈哈哈

結果他居然回我 我要OPEN 烏 那你還問我Q0Q

這是裡面的配備 雙頭傳輸線+耳機 一體的

還有抽獎抽黃金喔 0.0+ 不過 我想應該沒機會抽吧 以我們收集的速度 = =|||

可能只能在收集一隻 刮刮看裡面重啥 重了買一送一+一個貓字 會不會再刺激寶爸的買氣呢

他應該沒看到 如果再刺激他的買氣 我想很快就會有很多隻了 哈哈哈哈 OS 妄想中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5.jpg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小可愛的兩位 

其中一位 就是我們家非常有意念的寶咩啦 0.0+多虧了他的意念

所以他很開心的笑= =||有沒有看他的臉笑的這種地步 OS 唉唉

照片 021.jpg  

拿去給寶弟觀察的時後 寶咩還很害怕的說媽咪 你要小心喔 叫弟弟不可以用壞

= =|||你看看你看看 看他多麼擔心他弟弟給她弄壞

他弟地拿著之後都在研究  他每次拿一個新奇的物品 就會研究 哈哈哈

照片 023.jpg  

到此介紹完畢 哈哈哈 希望還有下一隻

0.0+問我音箱如何 恩 恩 我覺得都沒差 因為我的手機 0.0+ 比較好用 哈哈哈

OS 唉唉唉 又在自言自語囉 哈哈哈 下台一鞠躬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