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我索取試用 的舒潔濕式衛生紙 來啦 我超期待的說

看電視講的這樣子 我心超養 好想買來試用看看 想說寶咩要上幼稚園了

帶這個去學校 真的嗯嗯的時後 擦屁股還擦的會比較乾淨

而且ㄚ看電視講 這還可以丟到馬桶裡去 好想試試看喔 

剛好看到BBH上有媽媽分享可以拿試用包 就去申請了

舒潔 濕式衛生紙 隨手包 

照片 002.jpg 

含有綠茶複合配方  天然溫和成分 挖 還可以天天使用 那我可以考慮寶咩上學時

我也買一包讓他帶去學校預備上廁所嗯嗯使用

照片 003.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試用者啦 

濕式衛生紙的試用者有 寶媽我+寶咩+寶弟

寶咩拿到的時後一直很想試用看看 一直在問我說啥時可以使用

我說在一下下啦 等我拍完就是你跟弟弟的

照片 001.jpg  

0.0+寶弟昨天很早就睡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

今天來補拍一張 只可惜 一直都抓不到他拿好的畫面 因為他一直在甩動

OS 他手拿得剛剛好的尺寸 就一直在甩動 ==||根本拍不到正面 只好放棄

照片 008.jpg  

接下來就是他的背面說明 也說明了可以單獨濕濕擦或者乾濕使用

OS 濕濕的擦就是用濕式衛生紙 乾濕的擦就是乾式衛生紙+濕式衛生紙雙用

2.jpg  

第一張 是我抽取一張來做實驗看看 他真的就是衛生紙

他不是像濕紙巾這樣子不容易撕破 難怪可以丟馬桶裡

1.jpg  

背後的說明 也有說 0.0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這段話 敏感性肌膚使用

這讓我更加確定 我要買一包讓寶咩帶去上學使用 還說明了會在馬桶分解

照片 014.jpg  

有教導使用的方法 也就是乾濕兩用或者是單獨使用 不過我想 應該都要搭配著舒潔的

這樣比較不會組塞馬桶吧 OS 應該是吧

照片 015.jpg 

等我拍好了 就給寶咩使用啦 或許是現在天氣涼冷 

所以寶咩說媽咪很冰 下次再說 哈哈哈 或許夏天才有機會在使用吧

我覺得還不錯用 只不過可能要有個適應期吧 這讓我想到 恩 

原來嬰兒用濕紙巾是這種感覺 我看 我是不是該去買溫熱的那款機器來弄濕紙巾

讓濕紙巾變溫熱的感覺 這樣也不覺得冰涼 不知道濕式衛生紙可不可也這樣溫熱

以上濕式衛生紙介紹完畢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 如要購買請考慮清楚再購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