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 南投休息站到啦 

= =|||我是真的為了吃才買的 我昨天頭一次買 就愛上了菠蘿泡芙跟奶香牛角

菠蘿泡芙 它裡面的餡料超好吃的說 如果搭配著牛角沾他的餡料 也很好吃


他的奶香牛角 奶香味真超香濃 不過兩個角比較硬一點 像餅乾 寶咩很喜歡

拿去跟泡芙餡料一起吃 特好吃的 0.0+ 兩個口感很搭

 

又另外買了這3種 楓糖的大家都知道 令外兩種 內餡是包地瓜 還有麻糬



買完這3款 結束我們今天的旅程 ㄚ阿阿才幾點而已就要回家 真不好玩

後來決定晚餐在外面吃 我們回程直接往彰化開去 跑去吃肉圓

我要拍的時候 爸比說這裡很有名不用拍 = =可是人家還是想拍阿

<剛剛找了圖片沒抓下來 等爸比把相機拿回來後 我在補上來

因為我叫他去拍他同事小蘇叔叔的車車 超可愛的啦

他要離職了 在離職以前我要先拍下來做紀念 0.0+ >

結果回去的路上有看到小蘇叔叔的車車 要拍的時候遇到塞車

<他在前面很遠>本來要追到了 可惜大塞車啦 一轉眼就不見啦Q0Q

沒辦法還是叫爸比去拍^^ 不過到豐原真的大塞捏 好加在爸比先轉下來

不然我們鐵定更晚回家了<從台中開始北上大塞車>

結束了2天1夜的旅程 有機會我還是要去玩^^ 

<終於補完那天的過程啦 不過日期還是改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