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螢火蟲之旅的第二天 好想再多呆著幾天喔

還想在看看螢火蟲的世界 可惜今天就要回家了

接下來就往竹崎回家啦 昨天有看到好幾個地方都好好玩的FU

<其實來的時候是162甲道 可是怎會變成122鄉道咧 真疑惑>

所以要往竹崎回家啦~~~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走一段野薑花溪步道

可惜我們走到一半就沒走了 累累累 下次再繼續= =|||<我要帶布鞋>

來去跟茶葉拍照 可惜今天沒看到採茶的長輩如何採茶





回家前先去跟賣橄欖的小姐再買一包<昨天我買的吃完了 哈補買一包>

在去跟好客的老闆莎喲娜拉 結果找不到人捏 後來詢問

原來他自己身兼老闆廚師還兼打掃人員 自己處理很多事務

會談天的老闆^^


叫寶寶一起去拍都不願意ㄘㄟˊ 居然會怕生 跟老闆莎呦哪拉後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標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



熱~~不要說山上冷 真的熱ㄚ 還有遇到一對情侶

寶寶好奇摸他們的狗 他們也不會拒絕 很感謝你們^^



0.0聽說裡面可以玩到水 情侶們說要走很遠 = =我馬上放棄了

要抱著這個妞 = =還要注意危險 還是等他大了再來放生吧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 裡面有很多解說 我還蓋紀念印章回來





結束了圓潭自然生態園區的活動 前進到下一區 新雲潭三層瀑布



很高興喔 昨天看到一推車子 想說要下去看看 = =發現客滿

後來就改今天去 想說應該下去很快 結果看到招牌說10分中單程+617個階梯



我馬上往回走 ㄚ阿阿阿阿可惜啦 = =就是不想抱著妞下去ㄚ 也不想抱著上來

跟爸比商 量後兩個人馬上打到回府 回府前先去販賣部買點東西吧

爸比買了芥末豆跟芥茉醬 我以為他會買芥末醃製品 結果沒有

<芥末醃製品 裡面真的是一整個芥末下去醃>

我買了餅乾飲料在路上吃<因為現在沿路回去沒有商店啦>


回來的時候從竹崎下 = =爸比說他覺得到目的時他會有一個很機車的FU

果然 = =到竹崎時 他覺得天阿超機車的FU 因為實在是太順了

= =|||這也是我身平頭依次問路跑去警局問路 很感謝警察杯杯的回答

<是他太嚴肅還是我太膽小 = =好可怕喔>

我們要從竹崎回梅山 結果爸比就說 去梅山絕對又有很機車的FU

果然從梅山的另外一條路下來 我們居然走到太平的入口

不過後來爸比算一算還是從太平 36灣上去會比較好

因為從竹崎坡度太陡 兩個差沒多少 建議去的時候走太平36灣那

回來的時候走竹崎 下坡又省油 開往國道的時候到啦^^ 邁向南投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