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寶寶哇起床..哀..我想說我也別睡了..把時間留給爸比去睡

讓爸比睡到中午再出發..<這間飯店12點check out就OK啦>

早早帶著寶寶去吃早餐<他們這間有附中西式早點>.結果我家寶寶不愛吃這個

只好推著推車..帶他去早餐店買早餐來吃..問一下櫃檯小姐..然後再去找早餐店

我的媽阿..= =|||這邊的早餐店..每個都離飯店很遠..等我走到那裡..

哇勒..心中有個機車的聲音出現..X勒..沒開..只好又放棄走回來

<整整一段路..走道汗流浹背..天阿..這邊真的很熱..吹的還是熱風..暈倒>

不過這家櫃檯小姐很熱心..幫我打電話叫早餐店送過來..真的好感謝這位小姐喔

吃完早餐後..直奔這邊的菜市場<我自己想想也很好笑..怎來這邊玩還去這邊的菜市場>

哇..我發現這邊的菜市場很長= =|||我們這邊的菜市場是很大..逛一逛還買了兩樣東西..

走回飯店後..跟寶寶又洗了一次澡..整個就是無言..這邊真的好熱喔

10點多時先挖爸比起床..因為他說還要去找同學喇賽一下..

整理好所有東西..盤點好所有東西..再次出發到艾莉水晶去找爸比的同學

結果他還沒開店..我們先去吃飯啦..途中..我家的爸比居然自己自爆耶

整個快笑掛我了...我都沒啥在問..你還沒喝酒就自爆..太誇張了你

<因為爸比的前女友之前住斗六..現在我不知道>

然後他說他有待我到那邊附近吃飯..我說沒有..<印象中真的沒有..>

後來我們到了目的地..他就指著比薩大王對面的燒烤店說有待我來吃過

我就彎著頭輕聲的問爸比..我..啥..時..跟..你..來..這..邊..吃..阿

瞬間忽然看到爸比頭上烏鴉飛過..臉部10條線下來..就尷尬的對我講..真的沒嗎

我就說..沒有耶..你記到跟別的女人一起吃過了嗎..你晚上完蛋了

他就說..你看我是真的很愛你耶..所以啥事都誠實跟你講..你看我有多愛你

我說嘿黑...晚上你就知道<= =還凹的那麼順勒..我真的覺得爸比頭上有烏鴉飛過跟臉部10條線有>



我們點了兩份黑胡椒焗烤飯來吃..我發現換我中暑了..趁吃的還沒來先自己刮..不然等一下吃不下



我覺得他的焗烤飯..倒是還好啦..吃完回程後..沿路一直ㄉ一ㄤ爸比..

不過我家的爸比惱羞成怒捏...笑掛我了..跟我講..講就講了咩..不然要怎半

快讓我笑到想一直欺負他..然後在回去爸比同學劉叔那邊

跟他買了兩條水晶鏈..爸比還在那邊打電動..整個敗給他了..撲

劉叔剛好要ㄉ一ㄤ爸比時..我說不用ㄉ一ㄤ啦..他已經先自爆了

整個就是笑歪...等兩條水晶鍊用好時..我們就拜別劉叔..出發到蜜蜂故事館跟福祿壽酒廠啦

*推薦..如果住雲林斗六的..可以去這家艾莉水晶買水晶飾品..

服務專業..又會幫你用好..還會解說詳細..用的線還是日本進口

喜歡水晶的可以來這邊買..滿推薦的..位子在阿國獅魷魚嘴的附近*

<累了累了..明天在繼續補12號的行程..來去休息睡覺..順便找照相機..哈哈..我家的妞不知藏哪了

不過其實這幾天都沒啥照片耶..不是我忘了就是我懶的拍Q0Q怎會這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