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要出去玩兩天一夜捏..我我我我好感動喔

啦啦啦啦..不過昨天我真的笨到不行..都已經晚間11點了..還忘了整理出外衣物

<因為我再把相機裡面的寶寶照片燒在光碟裡面..可是我搞很久都不行

整個快把電腦拆了..= =|||怪了..我之前用都還OK說..阿跑離話題了..導正導正>

早上被寶寶挖醒後..想說先去買早餐..不要在車上吃<在車上吃..我真的超會暈車的>

再來就是等9點挖爸比起床啦..先跟著寶寶一起快樂的吃早餐啦

<其實我們算是比較不急啦.因為爸比上夜班..凌晨3.4點才睡..所以我們不急..慢慢來>

10點半又多一點點..到達第一精品婚紗..看修片..哈哈..看了看以後..Q0Q

真的發現寶寶穿中國風的衣服超Q的說..過年前來去買一套給他穿..在綁的漂亮亮的

<補充文章>希望大家可以來幫助這個跛腳阿婆
http://www.wretch.cc/blog/tina10685068/21264383

看完修片後.直奔南投休息站..吃午餐..休息一下再出發去雲林斗六鎮

可是我進去時都忘記要拍照了...整個想到才是傻了Q0Q

哈哈...光顧著孩子忘記帶照相機來拍..吼...

我們的午餐是吃..新羅風味餐..裡面的雞腿飯套餐跟香菇雞湯套餐

發現..這兩個餐點超好吃的..更讓我獄卒..因為我沒有帶照相機來拍阿

寶寶好像中暑..吃不到啥..還吐Q0Q..嗚...寶寶應該難過了

不過我居然罵了寶寶..我真的要反省了..因為他只要不吃..都會假裝嘔吐

然後把放在嘴巴的東西吐出來..寶寶ㄟ..媽咪錯了啦..居然沒看仔細

<寶寶OS.媽咪是大笨蛋..>

終於到達雲林斗六鎮了..可是爸比差點迷路捏..因為這裡變好多喔

= =|||說真的我也覺得變好多喔..火車站變漂亮了捏..

真的讓我有點嚇到..我們兩夫妻還以為我們以前住的那間飯店被收掉了捏

因為斗六火車站變大了..整個就是嚇到..

看到真岡溫泉大飯店..真的鬆一口氣..還以為今天晚上沒地方住了咧

先去飯店check in..不過踏下車的瞬間..我的媽阿..斗六真的熱到爆.悶到爆

天阿..我才走幾步路..就發現我快暈了..真的是越南部越熱捏

<一點也不誇張..從車到飯店門口..雖然很近..但是就是覺得快暈了..真的太熱了>

爸比還跟我講了一個笑話..說他剛才check in遇到的..總覺得真是可憐了這對情侶

他說他要去訂房..旁邊剛好有一對情侶..因為他們先來..他們再訂時說要休息

結果老闆娘就大聲的講..先生ㄟ..現在沒有房間啦..你在忍個10分鐘..10分鐘後就有房間了

聽爸比講..那位先生真的一臉白一臉黑..尷尬的要命..結果剛好他後面又有一對情侶可能要休息

一聽到老闆娘這麼大聲講..這對情侶..趕快繞跑..我在房間真的笑的肚子痛

吼..這老闆娘好壞心喔..怎麼講那麼大聲..害人家尷尬的要命..不過也因此賺了個有趣的話題

原本真的想一直呆在飯店裡..等天涼了在去找爸比的同學..可是捏..應該不會涼

只好放棄..走路去找爸比的同學..<他們家在接近市區開店..應該算市區吧..因為離市區很近

不過真的熱到爆耶..才走算一小段路..爸比跟我就流很多汗..整個就是熱啦

<寶寶坐推車..不過我想他應該也很熱..因為他頭髮濕搭搭.再者這邊吹的是熱風>

到了爸比同學劉叔店時..再那邊呆了一個多半的時間..我們在回去飯店

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那時候去他們已經再吃了>.先回飯店洗澡.在出外吃飯

寶寶今天算洗了兩次澡耶..第一次..他跟我一起洗澡..第二次他跟爸比一起洗澡

因為我們家沒有浴缸..所以他真的玩的很興奮..之前去日月潭也是..有浴缸他就很喜歡洗澡

<其實是他愛玩水..浴缸有很多水可以讓他玩= =>..洗完後這小妞還想洗澡

整個就是快笑掛了..真是的...試想說我們家沒浴缸可以洗..先來這邊洗爽的阿..撲

洗玩出發吃飯時..發現這邊的店面真的算很早收捏..有些8點就沒飯菜了..

買玩東西回飯店吃..早早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8點多就跟著孩子一起睡>

(今天一整天都再後悔沒拍到照片..= =|||..整個瞬間冷吊..哈哈..下次真的要記得隨時帶隨時拍

不過說真的為啥我們這一天看起來沒啥..為啥會那麼累阿 = =..可能開車跟座車聊天吧

孩子睡了..我還不敢睡..要陪爸比聊天..讓他有精神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