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計畫著要去日月山景休閒農莊+扇形車站 

因為阿姨要去勘景(扇形車站) 而我想去看桐花(日月山景休閒農莊)

不過 出門的時候稍稍打亂了一下計畫 原本要先去扇形的 後來就先到農莊去

(到那邊吃午餐ㄚXDDD 也好 這樣不用在外面吃到兩餐)

到了日月山景休閒農莊 人跟車輛真的很多說 還有遊覽車 不過XDD

先下車點餐去XDD (肚子餓了咩 = =3大2小都咕嚕咕嚕的叫了)

這個是農場的菜單 超多樣的 對了對了 他們也可以外帶湯底喔XDD

點了牛奶鍋+鍋巴飯+義大利麵 (沒兒童餐XDDD)

照片 001 

趁著點餐時刻 我先來外拍一下XDD 不要看人稍微少一點

外面可是很多人在拍照 而且大家也吃完午餐準備走人了

照片 002  

寶弟好奇的四處觀望 不知是否看到了啥東西一直盯著看 

照片 005  

寶咩已經蓋好了記念章XDD 手上還有印章的色

照片 004  

趁著寶爸阿姨就定位 餐點也還沒到 我先離席XDD去外面拍找啦

有看到窗外嗎XDD 人多的很 不過今天太陽好大 XDDD 有冷氣房真好

照片 006 

這是他們的販賣小舖 在餐廳裡面 都是牛的東西比較多XDD 

我也好想買回家喔XDD 

照片 007 

這裡還有鮮奶的饅頭+鮮奶的肉包 (最後面會有食品照XDD  1個6)

旁邊還有賣冰+牛奶+牛娃娃+牛飾品

(冰有16~35元 牛奶一杯30 1瓶120 )

照片 008 

這是他們門口立的 可以跟服務台自訂行程 XDD

(入口不用門票費喔^^)

照片 009 

這是從入口處可以看到的餐廳

應該說他有兩個入口 1個是停車場的入口 一個是餐廳的入口

照片 011

禁帶外食 (其實裡面的價格 也滿親民的 所以還好^^)

 照片 010

http://www.a218.com.tw/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04-737-0949

(彰化東外環道)

照片 012 

還滿大的地方 而且入口處還滿多車子+遊覽車+摩拖車的 想必大家都是來這邊吃飯+逛逛

(這是光一個入口處喔)

照片 013 

等拍完照回餐廳時 我的餐點已到 XDD

我點的是純鮮奶風味火鍋 (260)

他分量還滿大的 而且ㄚ我覺得這個好吃XDD 下次我去那還要點

因為他的口感不會很濃 但是也不會很清淡 也不是說吃起來就會很膩 

會讓你覺得一口接一口XDD 好懷念他的風味ㄚ (他的湯底可以另外買外帶喔 120元)

照片 014 

接下來就是寶爸的鄉村南瓜勳雞義大利麵 (190)

寶爸說味道不錯 但是燻雞 恩XDD 不過他的份量也滿多的說

照片 015 

噹噹噹 這個我一定也要介紹 這個ㄚ= =分量爆多的啦 真的是 阿姨說他有在動手吃

但是份量就是XDD 還要我跟寶爸分著吃 

韓式泡菜炭烤雞肉鍋巴飯 (200)

是小辣XDD 但是辣得剛剛好 我也愛XDD 今天點的餐 都是我的菜XDD照片 016 

我要特別介紹她們家的廁所XDD 分公牛跟母牛喔 超特別的 果然是牛農場XDD 

照片 018 

接著就是他們的地圖了 (可惜這次沒時間逛玩 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很多)

照片 019 

接下來就是來找小牛囉 寶咩去換了紅蘿撥給小牛吃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拿錯了 後來才知道 服務台說小牛已經長大了

所以要給他們吃食物了 不可以在餵牛奶了 

不過在找小牛以前 我們要變身為公小牛跟母小牛

照片 028  

 

噹噹噹 小牛我們來找你了 這隻小牛應該很熱了 所以躲在樹蔭下

照片 020 

寶弟看到牛XDD超興奮的 還很勇敢的伸手去摸牛喔 我們躲在樹蔭下

連牛寶寶都也躲在這裡 (不過這裡的牛寶寶只有一隻)

照片 021  

牛寶寶躲的地方有遮陽喔 還有一個放牧區

(當然放牧區也是我們的目標XDD 接下來就是衝放牧區了XDD)

照片 029  

放牛吃草體驗區 我要說這就是第二個入口 大家都在這邊烤肉

下去的時後 超多人在烤肉的說 空間還滿大的 適合給孩子跑跑跑 

照片 031 

接下來走到放牧區><|||天氣太熱了 牛兒們連動都不想動 

呼喚他們過來也沒有用 XDD 所以只好放棄 跑去餵小牛吃紅蘿波

照片 032 

路上的寶弟 一會兒生氣 一會兒笑嘻嘻

= =|||因為他根本就是走一部退兩部 走兩部往回跑一大段 = =|||

最後跟寶爸講 抱起他吧 走的比教快XDDD

cats  

烤肉區的旁邊有個攀岩區 大大小小的都在那邊攀岩

= =|||我家的寶咩爬到一半就不行了 = =|||我也想上去 可是可是我又好想拍照XDD

最後還是拍照獲勝 就讓阿姨跟寶咩上 結果寶咩投降 阿姨獲勝

照片 036 

這裡就是乳牛產業文化館 不過我們要準備到另外個目的地 所以就沒再進去

照片 037 

接下來就是爬坡啦 爬好漢坡 我們家寶弟可是自己爬坡上來了喔XDD

還是越爬越興奮 = =|||還想在下去從走一次 最後被寶爸給抓了上來

照片 040  

小牛還是待在樹蔭下 所以寶咩也跑到那邊餵牛 邊餵邊高興的叫

說他很勇敢的餵牛喔XDD

照片 039  

其實到這時 大家有稍微陣亡了 = =因為太熱了還有小黑蚊襲擊 

大家要來這邊烤肉的時後 或者 要來這裡逛逛的時後 要準備多點防蚊器具

(例如 防蚊圈+防蚊液+防蚊貼等等的可以防蚊的)

因為寶爸跟寶咩被咬到希哩嘩啦的XDD

這是小牛區的大牛招牌XDD 這個在進入入口時 就可以看的到了XDD超大的

照片 023  

裡面真的是專賣牛奶或者是肥皂(牛奶做的肥皂) 等等的 連擺設也是牛比較多

(真的還滿符合牛的世界) 不過 看他們網頁有很多節目採訪他們XDD 其實

我會知道這是因為桐花啦 想來看看桐花 剛好這地點又可以讓孩子玩XDD 一舉兩得

連寶弟也都可以放下來亂跑 還不錯說

照片 041 

先買個雪糕+饅頭+包子 

冰吃起來的口感還滿不錯的 牛奶饅頭也是 包子的外皮真的有鮮奶味XDD

寶媽我比較喜歡他的冰+饅頭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買一包回家吃XDD

寶爸買了牛奶喝 我覺得牛奶也滿不錯喝 可是寶爸是重口味的 他說稍微清淡

最後因為寶咩跑去玩溜滑梯 冰不吃了 寶爸把冰放下去一起喝 他說真的好好喝喔

(我有喝一口 我覺得XDD真的還不錯喝耶 虧寶爸想的出來 變的更濃郁了)

照片 044

這是戶外休息區的另外一邊 空間超大的說 夠孩子跑 也夠孩子滾 (XDD如果爸媽允許的畫)

想必我家的寶咩也是奔跑過去的啦XDD 而寶弟做搖搖椅 = =|||空間太大 我不想追他XDD

不過還是要多說一句 這邊草樹比較多 想當然小黑蚊或者蚊子也多 來這裡要記得防曬+防蚊

(防曬是因為遮蔽物沒那麼多)

照片 042

寫到這裡 大家會不會覺得怎都沒桐花 ㄨ 我也在找桐花 可是桐花 因為這禮拜的天氣太怪了

全部都沒有了 ><|||虧我超開心的要來找桐花 沿路的外環74道的桐花都沒了

><|||啥天氣啦 五月雪沒了 超殘念的啦 下次我一定要提早來去看 對了 我也少一區沒去晃XDD

下次真的要再來玩XDD 把該晃的晃掉 然後順便來烤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