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6  

今天收到了寶咩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XDD 我好高興 整個心都飛上天了XDD

想想4年多了 有哭有笑有快樂有悲傷有喜悅有高興有生氣 等等的情緒

可是我真的覺得 有你真的我親愛的寶貝女兒 

雖然你有時後讓我生氣 讓我哭 讓我笑 等等的 但是ㄚ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

我當然不會忘了說我還有個可愛的小小寶貝 寶弟

雖然還不會說母親節快樂 可是天天親親天天抱抱 天天黏住

也天天讓我生氣 天天讓我笑XDD 

說真的 我也覺得有你真好 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雖然偶而會生氣你 但是我也是最愛你的啦XDD

我要大聲的說 有你們兩個真好 謝謝你們讓我當媽媽 也謝謝你們當我的女兒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