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的好奇 因為之前都聽寶咩在唱一首歌 我想說怪了 啥是小雞媽XDD

OS 我先問他問題XDD 因為我很好奇那首歌有小雞媽 等他唱玩後 

我就問 小雞媽是啥 

寶咩說 母雞 (OS= =殺虫 母雞 = =不過也對啦 母雞本是小雞的媽媽 不然哪有小雞)

我也在問 那小雞爸是甚麼 (沒事找事做的對話 反正小雞媽都出來了XDD)

寶咩就說 公雞ㄚ (還答對了說 不錯不錯 反映很好的咧)

我再問 小雞是啥 (白癡的對話XDD)

寶咩說 小雞就是小雞啦 (他一定是OS 媽咪你在裝孝偉吼)

我再問 那小雞媽是誰 (沒事找事問XDD)

寶咩說 是媽媽 (恩 可以相對應耶 XDD不錯不錯)

我再問 那小雞爸是誰

寶咩說 是爸爸

我又問 那小雞是誰 

寶咩說 當然是我啦

我再問 那小小雞咧 

寶咩說 那當然是弟弟啦

--------------------------------------------------------------

以上是某一天 我跟寶咩的對話 不對 應該是我聽到寶咩唱小雞媽後的對話

XDDD 我今天就跑去找老鷹抓小雞的歌詞 暈倒的咧  人家是母雞 他是小雞媽

XDDD 這 這 這 看他唱得那麼開心 我超爆笑的啦 我到底該不該糾正他XDD

原歌詞

老鷹抓小雞

天上老鷹飛,地上小雞啼,母雞急得蓬蓬飛,

呱呱喚小雞,快過來躲在媽媽翅膀裡。

被寶咩改過的歌詞 雖然也就那一段而已XDD

天上老鷹飛,地上小雞啼,小雞媽急得蓬蓬飛,

呱呱喚小雞,快過來躲在媽媽翅膀裡

---------XDDD 應該只有幾個字 可是ㄚ 每次他唱我就會笑

因為都會唱成小雞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