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來了 前幾天在網路上訂的腳踏車 雖然他有店面 但是很遙遠

可是我就是相中了這台 只是我還是很擔心 會不會是地雷區

XDDD 還好 送來的時後 覺得滿OK的 第二台 我想我也會繼續跟他們家買XDD

腳踏車 送來時 沒有損傷XDD 我覺得貨運也很不錯 不知道是哪家XDD 因為不是我去接的

(廢話太多了吼XDD 好啦 別囉嗦了我 先來介紹一下16吋腳踏車XDD)

照片 041  

這顏色還滿耐看的說XDD 全部拆開來 跟在網路上看的沒差到哪去

= =|||好佳在我沒買橘色 不然就亮到極點 這是腳踏車的側面 有前後籃

(當初買時 有問他後籃可不可以拆  店家說可以拆 還說不可載人喔 不錯的店家)

照片 042

後方往前看去的方向

照片 043

腳踏車的主人之一XDD 寶咩

現在讓他騎 其實我覺得有點太慢了 = =|||因為這小姐 害怕了

不知道怎停車 所以跳車 = =|||(危險動作 請勿學習)

 

對他而言 應該還是在適應學習當中(看他這麼害怕 還跟我說要把補助倫拿掉咧 = =||)

照片 044

姊姊騎腳踏車 當然 我們家的寶弟也要騎腳踏車ㄚ

喔不 應該是做腳踏車 我在後面推XDD因為他腳短 還踩不到XDDD

只有做腳踏車的分(有看到他臉很臭嗎 因為姐姐騎走了 他想玩姐姐後面的置物箱)

照片 045

帶著寶咩到綠色隧道壯膽去 = =|||訓練他的膽量

(沿路一直喊 不要跳車 = =不要跳車XDD)

照片 047

寶弟當然也是要跟去ㄚXDD 散步散布(愛散步的小不點)

照片 046

這是他的車輪胎 

照片 048

他的後煞車讓我覺得滿驚奇的 舊型的都像前煞一樣 兩節

這台是 前面是兩節 後面卻在輪胎那 滿不錯的感覺

(這幾天要讓寶咩一直試著學會煞車以及不害怕)

照片 049

這是他的補助輪 還滿粗的 這也是我看上這家特色之一

還沒看過別家的補助輪有這樣子

照片 050.

今天看到這台車真的覺得買對了XDD 寶咩是騎起來很順 而且 不會很重 

(我們家的12吋的吧= =應該是啦 遷起來滿重的 )可是我們家的寶咩會害怕

所以看他騎都覺得卡卡的 我看這幾天都要去鍛鍊他的膽量了

= =真是越大越沒膽 = =小時後還挺有膽的說= =|||

XDD不過他弟弟反而是小時後沒膽 不知道越大會不會更有膽

最後來一張弟弟 耶~~~的照片 = =這個耶的姿勢XDD 跟姐姐一樣 只會比1XDD超Q的啦

照片 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