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XDD 其實今天的天氣很好喔 不要看這樣子雲多 = =|||剛剛可是太陽大到不行XDDD

--------------------------------------回歸正題XDD 只是想分享好天氣給大家看XDD

XDD 2月1號 開學到20號前的那三個禮拜 真的是優閒的日子XDD

因為前兩個禮拜是收心期 第三個禮拜是預備 = =|||真正辛苦的是20號開始XDD

XDD 小孩上學 就是父母開始做作業的開始XDD 應該說跟孩子 一起做作業

這學期ㄚ 都要用到照片XDD 這讓我實在是XDD 從寶咩出生後的照片 從來沒洗過1張

XDD 上課後 就要洗照片 = =|||來不及就去711列印 果真 小孩上學後 是父母開始做功課的時後

這也正好把我原本計畫好的照片牆壁 以及寶家照片區 開始布置了 XDD 

應該說 也要感謝學校作業 讓我有動力開始做XDD 努力的布置 等弄玩再給大家看變身XDD

我連寶咩的桌子後方也要準備貼滿了照片XDD 讓他不會太單調XDD

今天要教的作業是家庭樹XDD 有咩 寶爸 寶媽我 還有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

當然 我是跟寶弟用一起的XDD 還有做 我的爸爸秘密檔案XDD

我快笑掛了 我跟寶爸講 你女兒說他最想跟你做的一件事 就是一起去釣魚XDD

而且最喜歡爸爸的地方 居然是 爸爸個性很溫和 不愛生氣 

(廢言 你跟弟弟都是你媽我管的耶 = =在怎生氣也是我生氣)

昨天為了找所有人的照片(今天要去列印) 找好久看了 眼睛塊花了XDD  

今天送姐姐上學時 老師就在跟另外個姐姐講話XDD 咩就說我爸爸最愛釣魚了

有很大條的魚跟花枝 XDDD 我是不是改天要去洗那些照片出來當老師的教材ㄚXDD

---------------------------------恩 題外話的開始XDD

接下來XDD 就是寫完這篇文章的時後 太陽公公出來打招呼了

希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XDD 今天心情都很好 也很快樂^^

照片 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