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先探探路XDDD 雖然以前跟寶爸都在這邊約會XDD (講出我們的約會地點了XDD)

可是ㄚ 我們都沒在這住過還有很久沒來了 看看有沒有變化XDD

因為他臨進2100會場還有養護中心 真希望6月份他的停車位有夠的位子讓我們停

= =|||我們今天去 人多 又有人開會 = =整個停車場都滿= =|||XDDDD

這是從停車場的角度拍的風景 XDD 有沒有漂亮ㄚXDDD

照片 031.jpg

XDD 真的沒變耶 從以前來就這樣子的擺設XDD 而且又多了幾樣XDD

旁邊還有信箱喔XDD 因為拍的照片太多了 我把網址貼上來 其餘的照片 請大家從像本看

http://tina10685068.pixnet.net/album/set/16863022

趕快叫寶咩來做模特兒拍照XDD 好可愛喔 寶弟捏XDD 寶弟在睡覺XDD 剛好中午咩 

照片 040.jpg

接下來就是考驗體力的一段路了 瘦身坡XDDD 正是所謂的好漢坡ㄚ坡坡坡

= =|||減肥後吃大餐再胖回來XDDD(摸摸下巴的說 減肥過後吃東西可是胖兩倍喔)

 照片 038.jpg

五路財神輪 轉=賺 

照片 037.jpg    

一看到這個 除了叫咩轉 我跟寶爸也努力在轉XDDD 我要賺賺賺ㄚ賺多多  

照片 041.jpg    

下坡時的風景XDD 挖 我好期待 有沒有變XDD

照片 042.jpg

XDDD沒有變耶XDD 扭轉乾坤還在說 XDD 咩跑去轉XDD

照片 047.jpg   

連門口都沒變XDDD 吼 可惜的是人家想做的景觀區沒了Q0Q 客滿 唉 美麗的風景

只能在室內看了 XDD 殘念啦

照片 045.jpg

當然 到這一定會吃的美食XDDD以前寶媽我去的時候都是點火鍋 所以我這次要創新XDD

吃不一樣的餐點配上看看外面的風景XDD 我們總共點了三道餐點

照片 052.jpg  

我的逼波泡菜雞腿飯XDD 喔天啦 難怪是人氣商品XDD 泡菜湯配上雞腿(整隻雞腿喔)

真的好吃耶XDD 光那個泡菜 我就好想再叫幾碗飯了 光喝湯也夠了 這個我還沒吃玩喔

XDD 叫寶爸一起吃 = =|||分量太足夠了

照片 053.jpg  

寶爸的義式香煎嫩雞腿排 不要看只有這盤喔XDD 前菜都光光了

有沙拉+濃湯+麵包XDD 因為這都最早來 所以被我們給分食掉了 尤其是寶咩XDD吃最多

照片 058.jpg

接下來就是寶咩的兒童餐 其實 他來的太晚了 寶咩分食我們的也快差不多了

所以他就只把雞塊+濃湯喝一點 薯條吃一半 XDD 雞腿是我跟寶爸吃玩的XDD

寶爸跟我說他吃了三份XDD 謀辦法ㄚ 分量足夠XDD 寶爸說下次 要點兩分就好XDD

照片 057.jpg 

讓寶爸把以上的午餐吃玩 我就先帶著寶咩+寶弟 往下直奔溜滑梯啦XDDD

在窗戶外看到的風景 真好 以前的FU又回來了 只是早上跟晚上的差別

希望六月份的時後 可以看更多風景 = =不要霧霧的ㄚXDDD 

照片 051.jpg  

這是他們有三層樓的溜滑梯喔 好多小朋友在這邊玩耍XDDD

為了玩這麼高的溜滑梯 我想 小孩都不嫌累 我跟寶爸講 下次來除了我的寶弟以外

其他的都放生了 只要有這個 可以玩好幾個小時囉(寶弟那時不知道也會不會開玩了XDD)

照片 059.jpg

帶著寶弟 走到下面適合他玩的搖椅XDDD 他也只有這個可以玩XDD

晃ㄚ晃 晃ㄚ晃 = =我真的覺得我家寶弟很酷耶 要逗他拍照笑 很困難

照片 070.jpg  

接下來就是風景啦XDDD 超美的櫻花配上這風景XDD

照片 076.jpg  

XDD 吃餐點會配送的飲料XDD 我請他們送到1F來 讓我們在這邊喝茶看風景

1F2F都是房間 3F也就是吃飯的地方XDD 有問過他可以在這邊吃嗎

他說只有喝茶可以 吃飯不行 XDD ㄚ 殘念啦 沒辦法 規定就是這樣 唉唉

照片 077.jpg  

XDDD看看寶咩的臉玩的有沒有累到 3樓的溜滑梯可以玩1個小時多XDDD

看看櫻花進在幾公分 這樣拍照 好漂亮喔XDD

照片 082.jpg   

這張好ㄚXDDD 趁寶爸帶著寶弟玩 姐姐又在旁邊一起拍XDD

其實 我已經給寶爸打過強心針了XDD 因為他不准寶弟玩咩怕寶弟危險

我說我在公園有扶著他玩 放心代他玩吧XDD

照片 079.jpg  

寶爸說這要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個女生是沒錯 ㄚ男生怎麼這樣上XDDD

怕跌下去嗎

照片 084.jpg

走道下方的風景區XDD真的有水吼(台語) 這時候的季節真的不錯

照片 086.jpg  

在走的時後 又拍了一張櫻花的照片XDDD 讓大家美一下

照片 090.jpg

他們的瘦身坡就是減肥的時刻XDDD 爬玩不可再吃東西喔XDDD

0.0+除了六月份要去住宿以外 其他時後 我想我們還會再去XDD 

因為他的美景有增無減ㄚXDD

照片 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