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介紹的是^^今天去的第八號月台主題motel市集旅店

其實ㄚ 我想來想很久了 因為看到電視上有撥 我超想來的啦

我那天看到 我就在尋找 然後跟寶爸講 我們來這邊看看

寶爸還說改天再說改天再說 到了今天 終於實現啦

應該是說 = =|||吃完早餐後 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ㄚ 我就跟他講了

他也滿有興趣的 就出發到第八號月台主題motel市集旅店囉

第八號月台主題motel市集旅店http://www.motel8.com.tw/

04-7222200

彰化市辭修路201號(後火車站旁)

這個是他們的櫃台^^ 裡面有個小姐服務還不錯^^

照片 012.jpg

不過 剛來這的時後差點迷路 = =|||因為有段路 走錯了 最後開手機GPS+上眼睛

OS +上眼睛做啥捏 就是看指標用的 哈哈哈哈哈

一進去就超新鮮的啦 這是我們休息的房型對面喔

他有好幾種房型 0.0+ 可是我們選擇 卡拉OK的啦 <<唱歌啦

照片 013.jpg    

嘻嘻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們這邊啦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KTV 

照片 014.jpg 

一下車 寶咩說 媽咪 我要拍這個 我要拍這個 

其實基本上 在車上看到的時後就一直在喊說他要拍這個 

照片 016.jpg 

一下車 爆衝的咧= =|||就是要跟這隻娃娃拍照

叫寶咩把寶弟抱好 0.0+兩個一起拍 寶爸還在喊 要抱好ㄚ

= =|||這時候超希望他快點長大的 唉唉 

照片 017.jpg 

接下來 就是進房啦 0.0+ KTV KTV

照片 015.jpg 

烘爐地量販式KTV <<<他房間的名稱 哈哈哈哈 

 照片 018.jpg

一進門就看到的可愛圖樣 0.0+ 超符合KTV的 哈哈哈     

照片 047.jpg

連床頭都有喔0.0+ 有沒有這種氣氛ㄚ 有越來越ㄏㄞ的感覺 

照片 030.jpg 

嘻嘻嘻嘻 有沒有 有沒有發現 0.0+大家有沒有發現 為啥我要刻意拍

嘿嘿嘿嘿 等等揭曉 哈哈哈哈哈

照片 031.jpg 

樓上的答案就是 安全小套套啦

一推開浴室門 他算是乾濕兩用的 一邊是廁所 一邊是淋浴  

 照片 026.jpg

還有 還有 這個大的按摩浴缸 話說 浴室真的好大喔 0.0+ 這個不錯不錯

外面捏 是廢氣的火車 應該吧<<超有FU的 請放心0.0+ 他這個是單獨的 

所以不用擔心偷窺等等的 等等會介紹火車內部

照片 027.jpg    

你看看 你看看 兩個寶貝一放下去 就在興奮 寶咩還興奮過度 說媽咪快點啦 快放水

結果才講說等一下下 他自己就趕快先跑去脫光= =||| 水都還沒放到一半咧

寶弟的表情 在研究這是啥毀 哈哈哈哈 最後 我就把他們丟進去泡泡啦 

照片 020.jpg

無法給大家出浴照 不過可以跟大家講講過程 哈哈哈哈

這個過程就是寶咩玩的很爽 一直說他在游泳

寶弟捏 掉進去兩次 = =|||1次是我不小心給他弄下去 1次是他自己低頭下去

第一次我停頓3秒 我覺得我真的有嚇到 後來我趕快把他撈起來 他大哭 

連在唱歌的寶爸都嚇到 跑來看 寶咩還邊報告邊玩 = =||| 後來寶弟繼續玩

原本我有意思要起來了 = =結果 寶弟還給我哭 一放進水裡 就又開始玩

= =整整 整整 我泡了有1個小時的澡 我都快泡爛了 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寶弟是被我抓上來不泡的<<狂哭 應該是說他還要玩

寶咩是還在繼續玩 = =|||我就放著給你玩啦 上上下下來回應該有1個半小時

OS ㄞ 小孩在怎樣也愛玩水 = =||| 泡到快爛了

3.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唱歌的地方啦 畫說 我以為在床上唱 

後來才知道 有門通往另外一邊 哈哈哈 這還不是我發現的 是寶爸還是寶咩發現的

OS 現在邊寫文章 邊冷到批批ㄘㄨㄚˋ 好冷 我家只有18度啦 = =|||

 照片 029.jpg

唱歌的內部 我猜想這應該是一整節火車 因為我看她外面的餐飲區 也是火車

這次沒拍到 下次再來拍

照片 028.jpg

呵呵 玩到最後 寶咩肚子餓了 0.0+看一看這邊 有泡麵+飲料

先幫寶咩把泡麵處理好 我覺得這很特別喔 猜猜看 這是什麼 答案等等揭曉

照片 034.jpg

噹噹噹噹噹 這是熱水喔 0.0+可不是洗手的地方 是燙燙的熱水器

接下來 再來介紹他的洗澡的用品 我覺得超 超特別的啦 

別家的汽車旅館應該也結合看看 把特色結合在一起

照片 032.jpg

你們看 他的用具的外包裝

牙刷*2是火車 還有彰化車站+扇形車庫+廟+彰化大佛+中山堂還有彰化小吃

超有特色的 我覺得每個地區的旅館ㄚ飯店ㄚ 應該要參考看看     

照片 040.jpg

還有 還有 翻過來背面 有1 2 3 4 5 6 7 8的順序

連起來就是這邊的地圖啦 0.0+這也好有特設喔 0.0+ 超特別的 

 照片 038.jpg 

我特別把目的地 給拍出來 呵呵呵 在附近而以喔  

照片 039.jpg 

接下來 我還覺得更特別的有 髮夾+洗面乳+乳液 我覺得這也很特別

出去玩那麼多 住那麼多 沒有看過有人的 是這樣 真特別

4.jpg

還有 還有 還有這個 這個是入浴精油耶 可惜可惜謀得用 哈哈哈哈

休息的時間 都 都 都是寶咩寶弟他們的時間 真的愛玩水  

照片 054.jpg

這個是他們裡面的說明 0.0+ 

5.jpg

介紹到這裡 我要說 我們下次還要再去 

0.0+寶爸說真的找不到要去哪裡玩的時後 再來這

我說哈哈哈哈 是不是先來去ㄚ叔那邊吃一趟早餐 在跑來這呢

第八號月台主題motel市集旅店

介紹到此結束 來一張 寶咩在最後結束前30分鐘唱歌的畫面

照片 056.jpg  

他真的累了 玩到累了 唱道累了 休息時間3個小時 = =|||夠他玩

雖然他還沒上車前就說想要玩到晚上 上車後也說他玩得不夠還想繼續玩

可是阿 過沒多久就陣亡了  = =|||累了 累了

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少講一個  寶弟捏 這個老早就又陣亡了

剛從浴缸起來時 已經讓他昏昏欲睡 唱到一半又醒 抱來找我 又繼續睡 

到車上還是睡 哈哈哈哈 看他也多累 光3個小時就把兩個小孩搞到好累

OS 寶弟7點多睡了 寶咩8點多睡了 <<有累到

玩一整天還得了 累斃了 接下來 0.0+換去吃飯囉 我們還沒吃喔

請繼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