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沒有比較高興一點阿0.0+ 真怪了 都得要我開口叫她笑 他才願意笑

還跟我講要拍漂亮一點 = =不笑 大家怎知道 你是自願的還是被我強迫的ㄚ

照片 034.jpg

今天爸比到7點才進門 = =|||天ㄚ 上班時間變那麼久喔

<ㄜ 提外話 這是另外一個重點 = =|||真的>

我想說寶寶也醒了 不要讓她去吵爸爸 以免他太過於興奮去亂他爸睡覺

<他看到他的爸比有莫名的興奮 就是會亂他 要跟她玩ㄚ還是安抓的 哀哀 爸比辛苦了>

先帶她去買早餐回家吃 <= =|||最近都這樣 為了要給她看跳舞 都是回家吃>

看他的MOMO歡樂谷 朵拉 天線寶寶 = =|||終於結束了 阿嬤也在等他好久

<我跟他講如果阿嬤不再 我在帶她出去 如果阿嬤在我就不帶她出門了 換阿嬤帶去>

阿嬤帶她出門後 我自己也偷偷摸摸的出門 哈哈哈 今天不帶她出去 真是太好了

= =|||帶她出去我怎去找東西捏 因為我今天要賭看看 能不能在菜市場撿好貨

哈 今天果然很出運 遇到了書商 我去買了3本書 0.0+讓我女兒超ㄍㄚˋ意的

<我是說我拿回來的時候 0.0+我女兒知道我有帶禮物 但是不知道啥 拿出來時超愛的>

轉轉書-神秘的海洋世界

照片 027.jpg

照片 037.jpg

轉轉書-可愛的寵物寶貝

照片 028.jpg

照片 038.jpg

磁鐵拼圖書-海洋動物區

照片 029.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6.jpg

頭髮不願意給我整理就上照了 = =||他說要把我拍美美的喔 不能拍醜醜

結果這一張拍起來 我說你都沒有笑 看起來好醜喔 接下來才有最上面的那張

照片 033.jpg 

不過 他被我處罰三天不准看這些書 不準碰這些書

因為我前幾天的蠟筆少了一支<= =或許有人覺得殘忍吧 但是我覺得我會希望他珍惜>

所以我處罰他三天不準碰這三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