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墾丁恆春 早上晴天 中午晴天 下午狂雨<一段狂雨一段放晴> 晚上沒雨

今天一早起來出大太陽 所以我們又約一約 跑去白沙灣 今天的白沙灣水很乾淨 但是水很冰

不像昨天的只有涼涼 可能是時間還不到吧 加上人很少 發現這邊的風景漂亮

P1050311.JPG P1050312.JPG P1050313.JPG P1050321.JPG P1050323.JPG

天氣晴朗到我想睡 寶寶因為昨天的陰影 所以今天只在很遠的岸邊玩沙 = =|||

因為他怕著不想去海邊了 我說那下次姐姐來捏 他說可不可以不要去海邊 別的地方都可以

= =|||哀 又要開始讓他克服障礙了這時候開始玩風箏跟大球

結果阿吹起的大球 當我們在玩時這隻狗跑來搶 寶寶看到他的球被搶去開始大哭 叫爸比他把搶回來

這隻狗真厲害 這麼大的球居然有辦法給她咬去 讓大家在那邊追

P1050318.JPG P1050319.JPG

結果更好笑 因為阿他有陰影 心情變的不好了 所以只要碰到他的球 他就會大哭特哭

所以我只好在很遠的岸邊陪著小妞妞玩 不然她的心情一定爛到爆

一定是沒有小姐姐才會這樣 ==|||哀~~可惜今天小姐姐要上課 不然今天好天氣說 只是水比昨天冰

P1050317.JPG 

我給她穿上薄長褲跟薄外套 回去民宿看時 脖子黑一塊 哀哀~~~~

不過發生了一個很好笑的翻車輪 爸比猜拳猜輸了 結果被丟到水裡面 還要被埋 真是口連阿 哈哈哈

寶寶看了大哭 整個人趴在地上 起來一半的臉跟嘴巴都是沙子一值大哭 一直喊爸比爸比的 哀哀哀

P1050327.JPG P1050328.JPG P1050329.JPG P1050330.JPG P1050331.JPG

劉叔都不給拍 真是的 寶寶還是在大哭 為了寶寶兆叔自願被埋 還要寶寶一起幫忙埋

結果寶寶不領情 繼續大哭要回去 我就在旁邊吸引他注意 希望寶寶能不哭

P1050339.JPG

把他帶去兆叔的旁邊讓他忘記 = =|||哀哀 這時候安靜了ㄚ 可是馬上又要哭回家

我就跟爸比講我們先回去整理吧 不然他一直哭也不是辦法 還要幫他洗澡

所以我們就比兆叔他們先回家啦 不過這時候發生很好笑的事情喔 雖然對我而言沒差

我可以換一雙鞋 但是爸比笑掛哪有像我這樣子的ㄚ 我把我一隻鞋子送給白沙灣了

我上車時一隻腳穿鞋進來 另外一隻腳也收近來了 結果回到民宿時下車發現我的鞋不見了

爸比就說要找 我就說我先帶妞去洗澡 爸比近來說 真的沒鞋耶 我說送給白沙灣了啦 哈哈哈

<回來講給采聽采笑到爆了不過采說小姐姐也差點送給白沙灣了 = =|||就為了洗妹妹玩具 妹妹該跟小姐姐謝謝了

阿姨也要跟小姐姐說謝謝 ^0^謝謝你幫妹妹洗玩具 辛苦你了 下次玩的時候就放著吧 下次叔叔洗>

等我們整理好一切 叔叔阿姨們也剛好回來 休息一下 我們就要告別了墾丁畫莊囉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來墾丁玩

回程時 惠姨跟我們一起做 寶寶超高興的說 = =|||還耍賴的咧 因為阿姨跟他坐 所以他根本就對對講機沒興趣

哈哈哈哈 就算拿到也是講阿姨 我OS哈哈哈哈這妞不錯 明明阿姨坐他旁邊 居然還找阿姨啦 輸你了

P1050300.JPG

回城先去買小杜包子 今年我還多買了我公婆的包子 因為0.0+太好吃了阿

不過下次他們有宅配 就跟大家一起訂宅配好了 = =也不用一年吃ㄧ次

P1050346.JPG

那時候去很多人排隊 = =很快就售完了 不過他說在多等幾分鐘又有 所以我們這次去還是有買到

下次應該是明年的事情了 除非我們用宅配 中午我們去吃台灣牛就是那個有名的4學士姐妹

<第一天兆叔路過的時候就有再講了 我以為他們只有賣牛肉 所以我跟兆叔講你們可以吃 我可以在旁邊看

哈哈哈 不要為了我不能吃 你們就不點 =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所以我支持他們去吃看看>

P1050357.JPG

這是台灣牛裡面的設施 寶寶看到就好愛喔 我看到也好愛 = =因為有豬肉哈哈哈哈

<這時候要謝謝張叔.鐘叔.惠姨 他幫我帶孩子 讓我去看點餐 0.0+謝謝~~

台灣牛的照片等到兆叔弄好 在貼給大家看 不過他們的口味有比較鹹 >

吃完午餐 跑去吃綠豆蒜跟買名產 綠豆蒜我看他牆壁貼的滿有名的 但是去年的比較好吃 今年的比較甜

去年的聽說是一個阿伯賣的 希望明年0.0+有機會吃到 今年我多花了名產 皮蛋跟鹹鴨蛋

買完了所有東西 告別墾丁囉 墾丁~~~希望我明年有機會再去

上了高速公路直衝東山休息站 哈~~好久沒去這裡了說 全台灣最大的711其實也沒啥變 只是多了幾樣東西

這時候我們跟叔叔阿姨失散啦 = =|||這下換爸比緊張囉 還在問我說他們該不會只是來廁所

說到廁所 我帶寶寶進親子廁所 他超級主動的啦 一進廁所連問都不用問直接拖褲子 = = 一付就是很高興的表情

<可能是一般家裡都沒有 所以當他看到這種屬於小朋友的馬桶 她很開心>

= =|||我忘記是哪個收費站以前<好像是名間> 狂風暴雨啦 = =|||還看不到前面的情況捏

車的行動以及路的白條 都看不到 超級危險的啦 = =|||前面叔叔們已經衝過去了 我們還在這邊

= =整個車的人都叫爸比開曼一點 太危險了 = =真可怕 這路段嚇死

不過 過了那個收費站後 居然放晴 一定是從上面下下來的 = =|||真可怕

晚上的晚餐討論好 要去千葉火鍋吃 結果我們都忘記這家的電話 也忘了他的名片在哪邊

後來我想到我妹應該在家 乾脆叫他去幫我定位 = =||結果打了好幾通 我才想到今天禮拜一耶 我妹上課

= =||我再想糟糕了 晚上一定很多人 該怎麼辦 嘿嘿 這時候我的腦袋忽然靈光一閃 想到了采

趕快打電話給采 叫他幫我查千葉火鍋的資料 <感謝采> 打電話去訂位 哇哈哈 這三天吃好料的會吃到肥死

回家要開始減肥了 唉呀呀

吃完千葉後 回到張叔家集合 把所有油費餐費算一算 哈^^團體出來果然是對的

除了省錢以外 又很方便 今年我們倆夫妻一個人也才花4千多 <2個加起來8千多 包含住宿跟吃喝油費>

希望明年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