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豐開的藥每個都分裝好好的 剛開始拿到還有點嚇到 退燒塞劑一包 退燒藥水一包(糖粉) 咳鏉藥水一包 藥包一包

一起拿超大包的 = =整個就是 不過剛拿到時趕快喝退燒藥水 因為在看診前量體溫是38.3 = =整個就是高阿>


早上爸爸接到我說寶妞發燒了 直到中午他一直很緊張 雖然我打電話跟他講原因了<在上一篇有寫原因>

爸比也很緊張馬上請假飆車回家想帶寶妞去大醫院做篩檢 <其實公司裡的也很擔心是不是>

可是我們還是等到下午才去 因為爸比回來時 寶妞休息睡覺 所以決定讓寶妞先睡覺休息一下再去

<爸比可是嚇死了 原本堅持挖寶妞起床 但是我堅持給寶妞睡一下

因為他生病已經很累了睡覺睡到一半還要被挖起來 任誰都不願意吧>

或許寶妞也知道爸比回來了吧 <說真的這妞對他爸的感應能力超級好的 好像對他爸裝了雷達的東西

只要是爸比回來 就會馬上起床 = =話說好像從小就這樣了 爸比上夜班回家的時候 寶妞都可以準時起床迎接爸比>

寶妞咪咪眼起床了<雖然還在賴床 但是他知道爸比回家了> 很想跟爸比完 但是沒啥力

後來等寶妞真正清醒了 我們才出發去省豐做發燒篩檢

到發燒篩檢站時 我們前面也好幾個要檢側的 輪到我們的時候<而後我們也是第一個看診 看的是小兒科>

跟醫生仔細的說明病況後 也說明了早上因為寧時的發燒 我就先帶到小診所去看了也吃了藥

也把小診所的醫生跟我講的話跟省豐醫生講了 雖然他沒說要做篩檢 但是我們還是堅持做篩檢

也等了半小時 <寶妞很辛苦 中間被醫生弄篩檢的東西也很不舒服 結果吐了 辛苦了寶妞>

不過我這裡要說 護士小姐感謝你啦^0^我們去看醫生有一個俏麗短髮的護士小姐超好的^^讓我對省豐改觀了

<因為以前去省豐 醫生跟護士根本不太理你 整個就是 還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今天遇到好護士真的感動>

等說明以前 有個小姐抱著一個小妹妹衝進來 一看我以為也是發燒的<因為在我們後面來的也是要篩檢的>

結果不是 手上包著毛巾 一聽才知道是燙傷 可憐的妹妹 阿姨祝福你早日康復

結果報告出來後 醫生說明是陰性 我們兩夫妻才放輕鬆 結束後回家路途上 打電話給爸比公司大姊

對話中他們也很擔心有沒有 聽我說沒有才放下心來 說真的 全家人都放心了

<也感謝幫我祈禱的帥哥美女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