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今天^0^今天我們去辦了新手機..我終於又有手機啦..超高興的捏

也把之前完全沒用的3G手機停掉Q0Q感動..不然明明就都沒打..都白白浪費在月租費當中

超可惜的<之前有提過手機下水游泳..現在手機都給秀北鼻當玩具玩..

為啥會給他玩捏..就是就是她會分辨真假手機..不是真的手機她不玩捏..

也會分辨真的假的室內電話..不是真的室內電話她也不完..超厲害的精明>

可是爸比跟我現在就有自知之明..要把新買的手機放高而且放在別的地方..

免得他怎破壞都不知道Q0Q<這次配合活動買手機..不過我那隻掀蓋的..總覺得真的很爛

好羨慕爸比可以拿滑蓋式的..看起來好好喔..希望2年過後我可以在續約時再換別隻..烏烏>

不過早上真的怕到了..才會決定手機放哪個高度..應該說秀北鼻長久以來的破壞度

讓我們夫妻倆真的怕到了..在我們家很多東西都拿到高處..她還是會想盡辦法給他拿拿下來玩

之前18號消費卷拿到..我們夫妻倆第一件事就是拿去買眼鏡..

隔天初四的時候..我們家寶貝的秀北鼻居然趁我們在睡覺時.把我的眼鏡硬生生的分屍了

<初三時去秀北鼻的乾爹家住..因為他們晚間喝酒..我又不會開車..嘿嘿>

所以初四我們又跑去買一個新鏡架..又花了500元..心痛啦..下次記得要放高點

結果結果結果今天早上給他偷懶的放在化妝台上..<不要懷疑..就是高高的化妝台上>

一小眠起來..就看到我的眼鏡又分屍了..真的是想盡辦法拿到我的眼鏡

我的支架很粗真的不知道她是怎掰壞的..Q0Q哭泣..這次不能換了..在換下去又要了錢

只好只好拿快乾黏起來了..哀......我的眼鏡..所以我才說我早上我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