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節..我翻ㄚ翻..看看有啥可以玩..

(秀ㄟ心聲)..挖.......我挖我挖..我挖看看裡面有啥好玩的

第2章節..(猶豫到底有沒有拿完中)

(秀ㄟ心聲)..再看看桌子中間的夾層還有啥沒拿好了(猶豫中)好像還有啥沒拿

第3章節..(拿玩了就開始玩..這張照片後沒拍到的事他已經把外套一一用力拉套在全身)..

(秀ㄟ心聲)..衣服ㄚ衣服你是要穿在哪的ㄚ...

第4章節..(好像很無聊的表情)

(秀ㄟ心聲)..好無聊喔.....玩膩了...有啥好玩的ㄚ

第4章節(轉身向後找好玩的)

(秀ㄟ心聲)..找ㄚ找..好像有個不錯玩的東西耶

第5章節(找不到好玩的拿這個來充數)

(秀ㄟ心聲)ㄚㄚ...沒啥好玩的..來玩這個吧

第6章節(看了玩具一下..這是啥)

(秀ㄟ心聲)..怪了這是啥ㄚ...可以玩嗎

第7章節..(這種衝動...其實我拍攝玩真的笑到不行..但是為了以防他套到底..就搶下他手上的紙盒ㄌ)

(秀ㄟ心聲)...這是不是套頭上的阿.......我套

媽咪ㄟ心聲..雖然寶貝有時候是非常破壞狂...但是看他這些好笑的可愛動做

反而覺得無所為了啦...反正給他破壞一次在整理一次..又沒差...

可以看到她活潑的樣子就好了..這就是我的感想吧...秀越來越可愛了

也越來越皮了...ㄎㄎㄎ...沒關係...活潑才是小孩本姓..

秀ㄟ心聲.......媽咪ㄚ......我哪有破壞狂(無辜)..我只是好奇的把東西拿出來而已

反正最後你也收收起來ㄚ..到不如我先玩好了..玩完再給你收..一舉兩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