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腸病毒肆虐的情形下...爸比跟我盡量不要帶小秀去醫院..除非情非得已..

果然昨天真的情非得已的狀況出現了... 小秀這陣子都會用手掌打耳朵不然就是食指去挖耳朵

原本不想帶他去醫院的說..可是最近的情況好像變本加厲..而且嘴巴有破洞

嚇的我趕快帶她去醫院..不過醫生一一檢查了他的耳朵嘴巴後..給我的回答是

沒耳屎(當然ㄚ洗完澡就會清耳朵)..可能是旁邊養養他自己又沒辦法抓才會打自己耳朵

而嘴巴那個不是腸病毒(嚇死我也..也才帶他去山上完一下下就重腸病毒..我命ㄟ休憩)...

可能是他自己咬到的..不然就是嘴唇太過於乾裂(昨天天氣真的很熱..結果我沒帶水下車給他喝)

可是你放心這不是腸病毒..聽完後..真的很放心耶..

不過醫生在看診過程..真的敗給小秀了..哭的超級大聲的說...好像醫生會對他怎樣哩

= =哭到外面都聽得到了(爸比在外面抽菸近來說他聽到了超大聲)

怪摘..以前ㄚ秀都不會特哭的說..現在怎變成看到醫生就特哭了捏

(= =麻煩了以後要打預防針的時候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