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怎辦..好攬ㄉ工作..但是又想工作賺錢給自己花
可是又找不到工作..每ㄍ都馬說.等回電..
等多久阿..等到明國幾年我想我都老ㄌ才有工作勒..
生氣..想給公一直養..但是已經養到我想出ㄑ工作嚕..
可是又不想回7-11作..
因為我不想上晚班ㄌ..因為上晚班就不能玩啦..
(os.上晚班上到最後連早上都沒得玩..爬起來時超累喔>.<|||)
吼~~~~~不上晚班啦~~~~~~怎麼現在ㄉ工作幾乎有一半都在找晚班阿
(os.泣~我條時差條粉久溜)

押..剛剛無聊跑去奇摩的卡通討論區看..
恩恩~~如我想ㄉ一樣跟笑話區一樣好笑..
怎對話都那麼好笑阿..好像就在網路上打文筆戰勒..
笑到不行..真傻眼耶..有夠扯ㄉ..
最後我覺得總結論那ㄍ版主也夠利害..讓大家玩文筆戰..

0.0+好可愛ㄉ漫畫阿~~魔法指戒..真ㄉ還不錯看捏..
最近開始又借嚕漫畫..忽然想到..以前為了看漫畫阿..
還要一本一本ㄉ登記..看過ㄉ就不看..
到嚕最後我好像就攬ㄉ登記ㄌ..
看了那麼多漫畫.還登記ㄉ完嗎
(os.心中泣淚~尤其是借了2到3x本ㄉ漫畫回來~記到手酸阿~)

押~~~~~~~~~~~~~~~~~~~~~~~~~~~~~~~~~~~~~~~~~~~~~~~
(so.內心吶喊中)
無聊捏..位啥遊戲還不開放阿..害我無聊死嚕~~

晚上要吃啥好捏~~~
算了..反正在老公回來以前把家事做完..
ㄊ就會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