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汽車旅館後 肚子超餓的啦 我就跟寶爸講 寶爸 我肚子餓

寶爸說 我也是啦  我說要買啥 要得來速的喔 不下車

= =||因為我被夾住了 弟弟做安全座椅睡 姐姐在我旁邊睡 我在中間喇低賽

沿路看到好吃的 就跟寶爸講想買 = =寶爸說你剛泡完 你現在是熱量吸收最大的時後

= =|||我就說 ㄚ謀 買啥 寶爸說 來去買懷念的山東大餅 0.0+

瞬間我會意不過來 山東大餅 這有啥山東大餅 後來才想起 

嘻嘻嘻 我現在又在喇低賽了 抱歉抱歉 我來介紹啦

彰化 珍 北平餡餅店

這間店可是寶爸掛胸埔保證 建國的學生幾乎都有吃過這家店的餅

我還特地消遣了一下 你確定嗎 他就說嗯 我確定我們班的都有吃過

哈哈哈哈哈 0.0+收話了 收話了 唉 我又 我又 我又 = =|||再來一次言歸正傳

彰化 珍 北平餡餅店

彰化市南郭路145巷3號(此為工廠地址,店址在彰化百貨附近)

04-7244085;0921-386586

下午2:30~晚上7:30

請原諒我 我沒辦法下車 所以我在車上已經想盡辦法的拍了  呵呵呵 還是遠遠拍

等下次我在下去拍 前提 寶弟寶咩沒睡覺再說 哈哈哈哈

我們去的時後 一堆人在排 +上車在前方 後來我們迴轉的時後 剛剛好就第一台

6.jpg

他的餅有 豬肉餡餅 韭菜盒子 山東大餅 奶油餡餅

我要說 我今天只有買豬肉餡餅 山東大餅 奶油餡餅

要等過一陣子才可以買韭菜盒子 不過我想我還久的咧

因為我怕吃韭菜會退奶 OS 韭菜是退奶的聖品

來介紹一下 奶油餡餅  12 

照片 059.jpg 

喝喝喝 我忘了比奶油餡餅有多大 哈哈哈 下次再來比

照片 060.jpg

我覺得他裡面的餡料不會很甜 應該說對我而言 是剛剛好的剛剛好

照片 061.jpg 

接下來就是豬肉餡餅 20

照片 062.jpg

跟大家講 大家吃他的時候要小心喔 有湯汁啦 

寶爸有提醒 我忘記了 所以當我要拍裡面的餡料給大家看的時後

居然 居然 讓他給我燙到了大腿 我的肉熟了啦 = =||嫩肉變老肉

唉唉唉 怎會這樣咧 = =|||哇咧 我又 我又 我又偏離主題了

在繼續 這個豬肉餡餅 我一個女生OK的大小 = =|||

本人發現 我又沒拍到他的長度 等下次再來

照片 063.jpg 

豬肉的餡料 鹹度剛剛好 不會太重鹹 也不會很清淡  難怪好吃

照片 064.jpg 

接下來 山東大餅 25 

照片 065.jpg 

山東大餅我該怎麼講捏 口感不知如何說明 但是就是好吃 哈哈哈哈

尤其+一點辣的時後 感覺更不一樣 

照片 066.jpg

最後要說 我下次還要再來 喔喔喔 不不不 不是 是我們全家還要再來買

因為寶咩吃奶油餡餅 回家的路上就跟寶爸講了好幾次 他下次要買這個 

而我下次捏 還是要買豬肉餡餅 我真的覺得 豬肉餡餅好好吃喔 0.0+ 

等改天有機會 我在來嘗試韭菜盒子 話說回家的時後 我把照片往臉書PO

好友有建議 林姮妤 這間真的好吃哦!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跟老闆要幾包辣椒醬

不管是餡餅或是大餅沾著吃,讚!熱騰騰的豬肉餡餅裡的湯汁是很燙人的唷,請大家小心食用哦!

<<<<好吃的建議  下次大家要記得也要這要子吃喔 不過湯汁真的燙啦 我的肉

還有另外一位好友建議 林立偉 吃不怕的啦,真的好懷念每次回去一定要買的

<<<<寶爸的建國也來建議 看看看看多懷念的滋味 下次大家有去的時後 要買喔

到此介紹完畢 在次說明 ..這些符合我的口味 如果要去買 ^^一下不要買太多

可以先試試 謝謝 不過在此再說明最重要的一點   注意湯汁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