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小秀脖子的汗疹真的很可怕..一紅點一紅點的汗疹..自己看了真的好心疼

可是這幾天白天出大太陽公公..結果下午下雨天..天氣變涼爽後

今天觀察了小秀脖子上面汗疹..居然好多了耶..紅點點的汗疹..慢慢的退去..

只剩下左邊的區塊..跟脖子中間的少許..一切都快要變成沒有起汗疹的時候了

超高興的捏...終於沒汗疹了...這是要感謝天捏..還是感謝我有弄酵素粉洗澡ㄚ

ㄎㄎㄎㄎ超感動的捏...汗疹沒了..終於不會醜醜的

聽婆講說前幾天前面的說以前她孫女也是這樣子後來弄明星花露水

就沒那麼多疹子了..我才不敢弄咧..他媽媽都敢拿大人的防曬乳液來塗抹小孩了

他們的話我才不信勒...之前婆說怎他女兒越來越白我女兒越來越黑

(嫌棄小秀勒就不要跟我搶小秀..結果還是來搶..)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她媽媽都弄大人的防曬乳液給小孩抹.難怪會白的那麼快

= =沒事傷小孩的身體只為了美..以後害了他..

所以前面的所說的話都要在3考慮過..包刮我婆說的話也要在3考慮

不然害了小孩又說是我害了..自己卻沒錯...ㄑㄑㄑㄑ..

他都說前面的怎樣好....殊不知拜託..前面的孫女..到現在快兩歲了喔..才慢慢學用杯子喝茶

現在才要交他不要穿尿布噓噓跟嗯嗯..真是看的到人好說自己人壞..乾脆換人好啦哇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