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的天空 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 祝福今天大家都很美好

照片 151.jpg

今天一早起床 就看見窗外透入了暖暖太陽的陽光 0.0+

哇哈哈哈哈 這表示今天要趕快洗衣服 曬衣服 還要出去外面走走 曬曬太陽

把前天昨天的霉味 全都曬光光 0.0+

把該弄的衣服弄弄好之後 帶著寶咩寶弟出門 

看看我家的寶咩 0.0+ 有沒有這麼高興捏 曬曬太陽 走走真的很不錯

照片 148.jpg  

而寶弟捏 = =|||我在曬衣服準備時 他就已經要衝出去晃晃了 = =||||

我想等他可以自己好好的走+自己開門 第一個出門應該就是他了

照片 150.jpg 

看看他們倆的眼睛 就表示今天是多麼大的太陽ㄚ 0.0+ 都要瞇瞇眼了

= =||這時 說到瞇瞇眼 Q0Q 寶媽我 好想睡覺喔 雖然是暖暖太陽的日子

但是這種好天氣就是要賴床睡到爽 哈哈哈哈 可惜Q0Q 我家兩個小不點 烏

OS 畫說寶爸去哪喔 0.0+ 寶爸今天去釣魚 我讓他放瘋一天 = =|||放牛吃草 哈哈哈

等有掉到ㄚ魚仔 再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哈

走走走走走 0.0+ 原本要先代寶咩寶弟去情人木橋的 可惜 0.0+寶咩放了一個錯

所以捏 0.0+只到公園去晃晃走走

寶咩原本要跟松樹拍照 0.0+ 我叫他跟這棵樹拍拍 0.0

我硬像中 這裡原本都是石頭 0.0+ 可能最近有整修過 

OS 我比較希望這邊多個遊樂設施 Q0Q

照片 155.jpg  

接下來 就是換我們家寶弟啦 = =|||不過前提之下 Q0Q 我要先抬過去

= =|||因為這個的旁邊都是小石頭+大石頭 沒路過去ㄚ

照片 156.jpg  

 

這張是他在看他姐姐的模樣 拐都拐布過來拍

我想他心裡一定想 我也要這樣子跑跑跑 哈哈哈哈哈

照片 158.jpg   

 嘻嘻嘻嘻 來張特寫 給大家看看姐姐在做啥

照片 159.jpg  

被強迫的無奈ㄚ 哈哈哈哈哈 他姐姐硬抓著 哈哈哈 每次拍照拍到這樣

我都狂笑 我可以知道寶咩的想法 也可以知道寶弟的想法 哈哈哈哈看臉就知道

呵呵呵 他在跟我們說媽咪你很慢捏 0.0+還做鬼臉喔 我也做鬼臉回回去

照片 160.jpg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說 因為我看了兩對新娘子^^應該說三對

兩對禮車在外面 0.0+ 而1對新人在我家出現 ^^拜拜ㄚ

這時候讓寶咩跟寶弟玩玩盪鞦韆^^ 過沒多久回家時 遇見剛要出去釣魚的寶爸

OS放風就該讓我看不到= =還讓我看到 哈哈哈哈 皮在癢了

後來跟寶咩計畫 要去吃豆花 0.0+沒想到事與願違ㄚ 

走到一半寶弟喊睡覺肚子餓 只好放棄回家啦 下次下次 明天明天 哈哈哈哈

照片 163.jpg

回家的路上在拍一張照跟大家分享 0.0+寶咩這時後問我 為啥媽咪這麼愛拍照

我說因為我要記錄跟你們的每一天每一次ㄚ

寶咩說 那姐姐的媽媽呢 <我家隔壁鄰居> 

我說我不知道捏 不過^^媽咪要記錄ㄚ 等你長大以後 你就知道你多麼愛漂亮

多麼愛拍照 多麼愛玩 多麼皮

寶咩說 那大家知道我很愛漂亮 很愛拍照嗎 OS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 哈哈哈哈哈

我說那你那麼愛漂亮 就要保持乾淨 OS 0.0 順勢的給他回答哈哈哈哈

寶咩說我要愛乾淨 愛漂亮  OS 希望你可以維持^^媽咪期待中

結束了我們半天的行程^^ 下午應該有機會去情人木橋 呵呵呵呵 看姐姐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