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到亞培開放索取小安素 強護配方 0.0+看了他裡面的內容說明

立刻吸引我索取 = =|||因為 因為  唉 我家有個寶貝ㄚ

這幾天終於等到他的到來 0.0+盼好久 哈哈哈哈 OS 期待咩

照片 004.jpg

小安素 強護配方 0.0我猜想 他平常在賣的時後 應該也有單包在賣

OS 因為有樣品不得銷售的記號ㄚ  0.0+在正面還滿明顯的喔

照片 005.jpg

其實寶媽家有個壞習慣的姐姐 應該說是愛挑食的姐姐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後

我就馬上申請索取 雖然昨天我去掛病號的時後 姐姐有103/19

可是我不是要他的體重增加 而是要他攝取他挑食的部分的營養

寶咩最愛吃肥肉最不愛吃青菜 這讓我真的非常的煩惱

尤其是看到這個 我真的還滿擔心對寶咩的攝取+體質+人際 有影響

因為寶咩這個月月底開學Q0Q 唉 希望他可以去學校看著別人吃他也吃

OS 這裡有寫出 對孩子影響的範圍

4.jpg 

正確孩子吸收的黃金金字塔 應該就是這款 

最下方的是醣類 在來中間 就是維生素+礦物質 在上就是蛋白質 再來就是脂質

OS 我可以掛保證 = =|||我家的是 蛋白質最多= =|||醣類也多 維生素+礦物質要他的命

唉 這正可為我所說的Q0Q 

照片 034.jpg

這是4~6歲孩童每天要攝取的百分比

= =|||我家的鈣質 蛋白質應該攝取的很多 OS愛喝牛奶0.0 愛吃肥肉~><~

照片 029.jpg

這裡有特別說明 小安素的功能 以及攝取的標準  

2.jpg

0.0原來小安素裡面有這麼多種的營養補充品 

OS 不過我比較疑惑 因為這樣 寶咩的蛋白質會不會攝取過多ㄚ

3.jpg

   原來這還有給恢復期的補充營養 

cats.jpg

小安素不可以給乳糖不耐症的使用喔 0.0+有索取的要注意喔

OS 寶媽沒有天天給寶咩喝喔 0.0目前才喝1包而已  

1.jpg

49克 熱量有227卡 OS 我覺得來至於他的香草味道吧

照片 022.jpg

維生素內容

照片 023.jpg .

礦物質內容

照片 056.jpg

試用者 寶咩 0.0+ 只有喝一點的寶爸+寶媽

OS 當天就喝了一包掉了 現在還有一包等著隨時補充

不要看他這樣子 = =他真的不愛吃青菜 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無論做啥改變

青菜就是不吃不吃 還會含在嘴裡 但是我還是硬要他吃掉 因為這也是營養所需ㄚ

照片 037.jpg

這是把寶弟抓過來一起拍的 = =|||他可不用補喔

OS 昨天掛病號的時後 0.0+他 現在才10個月就已經10.5公斤了 8X公分

所以 只是想拍而已 哈哈哈哈 <他還在喝媽媽的捏捏 所以還不用補>

照片 038.jpg   

寶咩喝了很愛喝 因為香草味道又甜甜的 從那天喝到就一直說他愛 啥時還要喝

可是寶媽我+寶爸覺得這個有點甜 喝起來像冰淇淋 雖然喝起來像冰淇淋的感覺

但是甜度稍微有點甜了一點 或許該+點奶粉 應該也OK吧

= =|||因為那天是單獨喝的 寶爸說多加點水吧 = =|||我想也是 下次喝 我要多加點水

以上是寶家使用小安素的心得報告^^ 如需購買請考慮清楚再購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