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星期六 天氣陰雨

哈..昨天我設定5點多要起來把東西上車 然後再去買早餐 結果阿 = =下大雨 吐血 

不能動再加上天氣陰陰涼涼 更想睡Q0Q 所以賴床 到7點看了看時間 馬上起來把東西全部放到車

= =||\我居然睡過頭了啦這下慘了 雖然離7點半還有半小時 但是這樣上一上再挖爸比起床

一定來不及<爸比加班到3點多才回家辛苦了>  

果真8點多才到兆叔那邊 超抱歉的 後來一問之下 他們已經先出發到岡山等我們去集合

<要拿對講機 這樣比較好連絡>不過這時候出發 也是下大雨 哀~~~真是的~~希望到墾丁別下雨

今年去的只有我們這一對夫妻+寶寶 再來就是慧姨.鍾叔.兆叔.張叔.劉叔 7個人墾丁之旅遊玩樂

沿路的豪大雨 把我的心都~~~冷了 因為下大雨阿 去墾丁不會沒得玩吧

怕無聊 所以沿途我一直跟我家寶寶玩 也為了轉移他注意力 所以我好辛苦被他欺負

這時我跟寶寶說休息 結果寶寶就往後倒 ㄎㄡ的一聲 寶寶瞬間安靜著5分鐘

我的耳根子也安靜了5分鐘<他只要知道是自己做錯的時候或者自己弄受傷的時候 他會非常乖>

5分鐘後 立刻安靜的說~~~繼續玩 ㄘㄟˊ我快被操掛了 所以一直叫他去亂他爸

途中寶寶說要廁所 = =我趕快拿尿布先擋著 怕他尿出來 = =尿出來就好笑了

我說先穿一下尿布 因為我們在高速公路 寶寶說不行我尿不出來 我要去廁所才會尿尿

兆叔說快到了忍耐一下 爸比說被妳這樣一講我也想了 我OS我也想ㄚ 但是要等阿

終於到了岡山休息站 寶寶一近親子廁所高興的要命 因為他看到小馬筒

他就一直問這小的是不是我用的 我說對 那是小孩子用的

我先幫她拿衛生紙擦小馬桶 他馬上自己主動做該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

我看他進這親子廁所超開心的咧 興奮到不行 一直問我這個是不是像他這樣子的小孩用得

= =||我都被他給打敗了哈哈哈 爸比好機車喔 我們出了廁所他還沒去 害我們等 真是的

而後我們進岡山休息站找叔叔阿姨們 吼 偷偷講我壞話 烏~~~淵旺阿~~~偶沒有啦

是他自己撞的捏 ==自己做錯事才會乖乖的不敢講 如果是我弄得早就大哭特哭了 淵旺阿~~~~

討論好路段及地點 出發往高雄 要去吃海之冰啦 沿途寶寶一直說到了沒 到了沒

三個人一直說還沒 還沒 最後對講機放在他身上 讓她跟阿姨講話 = =|||但是講沒多久

還是一直到了沒到了沒 哈哈哈哈 耳朵快被操掛了 我看他阿知道要出來玩興奮的要命

尤其我給她放風 所以他更興奮 整路玩到一直尖叫 哈哈 三個人的耳朵快不行了

到了高雄知道要吃冰 還一直說到了沒到了沒 我看兆叔一定回答到快受不了

不過這次我們去旗津沒去坐船 真可惜 不然寶寶一定會更興奮 新的嚐試 哈哈

到了海之冰 我覺得應該要先吃飯再吃冰 所以把大家挖去吃飯 所有人最後問寶寶要先做啥

寶寶說我要先吃飯再吃冰 哈哈哈這妞兒果然乖 把我平常講的話謹記在心阿

不會因為出來玩就忘記了要先怎麼做才能怎麼做 真是乖阿

 

吃午餐<我們到海之冰的附近有一家有上美鳳有約的餐廳去>的過程 我發現了我想扁爸比的動機

我的照相機壞掉了 好氣人喔 當初就跟爸比說 要買 不然已經壞了捏 雖然又正常了

但是應該還是要再買一個<上次發現壞的是左右相反上下顛倒 暈倒> 結果我開始不爽哈哈哈

不過這才好笑咧 我們這一群很搞笑喔 有在ㄉㄧㄤ爸比的 有再支持爸比的<我猜也是ㄉㄧㄤ啦>

結束吃飯往海之冰前進的路上沿路碎碎念 好像把爸比惹火了 所以爸比有點生氣

Q0Q雖然我一直唸不該 但是當初你就要買咩 做個紀念 有每個時間每一刻都在嗎

還有阿就算這次沒拍到 下次也可以拍 這樣的理念我也覺得不好 人生有幾個2歲半

= =人生就算每年都來墾丁 但是每一年的歲數不一樣阿 我當然會靠腰吼笨爸比

來海之冰當然點海之冰~~~ 兆叔 劉叔 張叔 點了3人份 其實喔他們原本要點4人份

結果被店員拒絕了 怕他們吃不完 = =哪有可能的事 每次出門 沒一次吃不完的啦

害他們失望的要命 而我跟爸比還有慧姨 鍾叔都各點2人份的 結果送過來 ==兆叔那一份嫌少

我們嫌太多哈哈哈哈 吃到最後 我們4個人的2人份 全部拿一扮去給兆叔那邊

P1050207.JPG

= =太多了吃不完啦~~~ 嘻嘻嘻 叫他們處理 吃完後我們出發到墾丁

其實走到停車場的路途 我看了幾家店 我真的發現 只要是生意好的 一定有燕子窩

無論哪種燕子 <這是我觀察到的啦 如果有不同見解也可以說> 持續的有出路

那家的生意特別好 這是我跟爸比在探討的問題 但是如果有燕子窩沒燕子出路 這家就開始沒落

我家附近就是有一個這樣ㄚ 他爸爸在世時燕子窩有燕子出路 家裡很繁華

等父親過世時 燕子不再出路 家裡變的沒落 我就跟爸比講 燕子是福氣的象徵吧

爸比說啥時我們家也有燕子出沒捏 哀哀只有麻雀 = =|||

上車出發到墾丁 天氣還是陰陰雨雨的 真討厭阿 不要在下了 我要逛大街耶

到了墾丁先到我們的目的地畫莊休息 另外說一件很厲害的是給大家看

兆叔的同事今天也有跟我們一起住 他們是騎腳踏車從台北出發要環島不知道幾天

聽兆叔講每天都要其一百公里多 超厲害的啦 話說到這裡 他們比我們早到墾丁

那時候我們還在車城還是哪裡 我忘了 他們就先到墾丁 超厲害的啦

哈 我們到時達畫莊時 他們還沒到 這下子又過頭迷路了吧

他們有打電話來說要先去找畫莊 第一次衝到南灣去 = =|||真強 沒問在哪就先跑南灣

第二次到達了大的711 開始找畫莊 又衝過頭 ==|||最後我們到了他們還沒到 兆叔趕快出去找人

哈哈 不過他們一到 真的有給拍手捏 太厲害了 聽說他們明天要趕去台東 真厲害

先休息一下 在出發去墾丁大街逛逛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吃啥東東

最後決定吃迪迪小吃 聽說他在網路很有名 點了菜以後 看到所有的菜上桌

我們全體傻掉 以我們大家的食量 這樣子比峇里公主 還量少 有吃過一次就好了哈哈

<其他的自己去相片區看 >

P1050239.JPG

吃完結束了這一整天行程 回到畫莊 大家跑去兆叔他們房間集合

<OS 廢話 他們房間有卡拉OK捏 不去唱可惜啦> 連寶寶今天都很興奮了一整天

= =|||11點多還沒睡 跟著一起唱歌玩鬧 玩到12點多才睡

沒關係 今明兩天給你放風 放風日不管你哈哈哈哈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累到爆但是玩的又開心

<接下來就得等照片囉 如果照片一拿到手 我會趕快上傳給大家看看

我會再分段文章給大家看 現在請大家先看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