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梅山啦 照著指標走 搜尋我們第一目標-梅山市區

(找到市區才有辦法找到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路 -太平)

= =|||到了市區 卻感覺不出來這可以到太平去

直走了一段路 終於看到太平的指標 這下可放心啦

一路順暢也沒啥灣 讓我超級高興的 已為一路會順暢到底

這時候心裡想大路又那麼大 彎又不是那麼密集 

我絕對不會抓兔子啦 肯定不會

 <這時候話說的太早了殊不知前面還有36灣>

我一直以為36灣是地名 結果居然是有36個轉彎處

= =|||為啥發現36灣是轉彎處捏 因為轉彎處有指標

1~36個彎都有號碼 = =||好加在還是沒抓兔子 不然穩吐掛

我們結束36彎時 終於看到休息點啦

這時候剛好給噗噗車休息 我們也在那邊拍照

<我忘記這是36灣前還是36彎後了Q.Q 不過照片排序是往前的哈哈>




終於到了交界點啦= =|||暈倒耶到底要往上還是往下

上到大峽谷 下到154道<ㄚ知是甲道還是鄉道>

後來問了前面路過的採茶戶 往下是瑞里 

走到前面=  =才看到野薑花民宿的指標 哈哈 倆個人8隻眼睛看不到

(喔喔喔喔不 其實是6個 我戴隱形眼鏡不算 哈哈)

沿途一直走 也看了很多景觀 我長那麼大頭依次看過這麼大的厥樹


 
果然在深山地區才會看的到的 那時候我們去迷霧濛濛

可是還是可以看的到對向車道AND隔壁車陣 在接下來走

接下來的路程沿路就是 風景果然是很深山啦

<完全都是樹樹樹樹樹> 我跟爸比聊阿聊

忽然聊到 這條深山道路會不會像我們之前度蜜月一樣

誤闖到真的深山道路 其實那個不是誤闖

指標說往那邊也行的 結果超深山的 一條路只夠一台車走

我們也聊到說會不會也向上次一樣 已經很無聊了

邊開車邊想睡 忽然有一隻猴子從我們面前過 讓我們頓時清醒

哈哈聊著聊著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玩^^

寶寶在車上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這下真的輕鬆沒盧我

<帶一推東西去 其實邊看風景他也不無聊>

經過一座廟稍作休息 是一間觀音佛祖廟 很神聖的大廟 



邊走邊看另外有什麼風景 終於來到人煙多的地方

挖~~~~都是茶園 高山茶園 怪了這個地方的茶是較啥咪茶阿

這時候剛好是採茶季節<春茶> 所以看到一推年長的長輩在採茶



其實這張我拍的時候很趕 因為後面也有車要經過 = =|||

想說趕快拍一張快點閃到車裏面

<兩線道應該過得去 但是還是要快閃 免的妨礙別人通過>

我真的頭一次看過這種情況說 超新鮮的^^

接下來又變成兩條路 傻了啦 = =|||招牌是寫下瑞峰 上是瑞里

但是我們去的地址是瑞峰 可是又是瑞里 = =

後來問人說是上去 我們就上去  沿路捏~~~又是風景可看

哈哈 來到深山只有風景+上還是風景

因為我不能帶書也不能代電動來玩 <我會抓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