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大家都有在推薦的天馬牧場就跟爸比講帶我們去那邊

而我們也計畫了很久.決定在今天去天馬牧場玩<還帶保母去幫我們顧孩子>

<爸比實在不願意去飛牛..因為他們去過一次.印象非常不好.他不想帶我們去

希望這次天馬牧場別給他失望了....>

到了天馬牧場時<其實沿途有給他疑惑了點..因為太偏僻了..哈哈..會怕是假的

但是真的最大指標就是月眉育樂世界的門口就會看到指標啦>

人也挺多的說..我一直以為還好..沒想到大家都是看網路才來的捏

我超興奮的說<應該是我女兒興奮怎會是我興奮捏..可能是悶太久沒出來玩吧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去動物園了啦= =|||看網頁說那麼多動物..我覺得應該以

經不是牧場了..而是小型動物園>

天馬牧場入場費200元<雖然或許人家嫌貴了點..但是我跟爸比都覺得划得來

因為可以跟動物互動..總比你去台北的動物園只能遠遠看..卻不能靠近..>

還有她說入場餵食的盒子可以拿來換抱浣熊.袋鼠.騎馬.做鱷魚..哈哈

<其他都可以接受..但是做鱷魚..不可能的事哈哈哈>

哈.這是入場的見面禮..跟鸚鵡合照.

PS自己多帶一點瓜子去餵食.因為服務人員給的很少..等你跟他培養

1.2次餵食感情..只要你靠過去手低於欄杆..他就會自己主動走到你手上去

保母<我妹啦..我女兒特愛他的捏..因為阿姨會跟他玩哈哈>和照

進去一瞬間其實還不知道該怎玩說<這有缺點..沒地圖哈哈..自己繞>

所以我們先在門口跟一推鳥玩..門口除了鳥還有果子狸.小刺蝟..大馬AND小馬

進去房子裡面還有兔子..

而後我們就看著他的指標前進..咚咚..我們在路上看到一隻大鳥 =鵜鶘=

哈哈..牠還超好玩的說..爸比還說好新奇..居然一隻大鳥就站在你旁邊讓你看哈

其實應該說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很新奇..

還有我們有看到有名的河馬..=ㄚ河=

真的叫阿河..他就會從池塘裡面跑出來捏..哈哈..




旁邊還有蜥蜴<大蜥蜴>

在隔壁有一隻馬跟駱駝..那馬看到我們就好機動喔..一直跟過來要吃東西

我比較想餵駱駝..所以我妹就把馬引走..我帶北鼻跑去餵駱駝

餵完北鼻還一直想叫我餵..我就說不要啦還有很多沒餵捏

轉個彎..看到騾子..哈哈頭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我說真的只聽過名號沒看過>

在牠的隔壁就是一群豪豬..都在睡覺哈哈..在過去..一隻鴕鳥在路旁..

真的好親近喔..爸比跟保母還有餵她吃東西喔..都不會怎樣<爸比特愛餵她吃的>

可惜的是對面有一對天鵝..因為牠們現在在孵蛋..所以閒人勿近啦

還有羊咩咩..北鼻最愛的.可是太近了她害怕哈哈哈..旁邊還是有馬<小馬>

還有一群鵝跟一群小鵝出來沿路散布<爸比說只有那群鵝不好玩..我說

因為他們要顧小孩ㄚ..怕孩子怎樣ㄚ..親情偉大捏^0^>

看到那隻超大隻的象龜..聽說是5百公斤~~~~~~~~~..好想讓北鼻坐上去拍照喔

可是看到他給我們的食物盒子旁寫的..象龜要拋餵..= =害我們都覺得怕怕的

但是還是要給他合照啦.哈哈..

從鐵籠進去前.有一隻猴子在門口歡迎你...

進去後我們看到鹿..哈哈好興奮喔..我也有餵食喔哈哈

旁邊有火雞<爸比說頭一次看到火雞..我們說不只是你..我們也是哈哈>

還有一隻偷飛出來的孔雀..哈哈難怪他說門一定要隨手關起來..

因為有一隻偷飛出來的孔雀繞跑出來..哈哈.

還有一群像鴕鳥又不是鴕鳥的鳥類..還有大嘴鳥哈哈..很多種鳥類

<爸比說這個缺點就是他有些地方該維修了..因為洞缺很大>

而後還看到一隻小隻的象龜..基本上其實也不小隻....還有水牛

<爸比說看起來好像流氓哈哈>



我們繞玩又繞了一圈..爸比還是跑到鴕鳥那邊去跟他培養感情..不過鴕鳥好現實喔哈哈

爸比手上沒東西就不理他..一有東西就理他..最後..終於讓爸比摸到他的下巴了..哈哈

但是我不敢餵..不過最後也有餵..因為我怕惹到他等跑來追我怎辦Q0Q

而我也跑去找駱駝玩..他剛開始距離在另外一邊..但是..我叫牠過來..牠居然跑來了耶..

好Q喔聽得懂我們說的話哈哈..不知道是巧合還是...

我們進到房子裡面繼續摸小兔子..結果剛進去就看到黃金蟒..

我就叫爸比說去試試看..大小通吃哈哈..他先抓大隻的..我趕快說拍照拍照

再來抓小隻的..合照和照..其實我已經起雞皮疙瘩了哈哈..



其實我後來考慮了好久也有跟蛇拍照捏..拖著我女兒一起下去拍


而後我跑去抓小刺蝟..剛好在發糖果就叫保母帶我女兒去拿糖果哈哈

這時冷不防的小刺蝟拉屎了..烏...我今天會發喔..哈哈哈哈

我還有抓果子狸喔....

最後離去以前在跟兔子還有鸚鵡培養感情哈哈

<爸比不用瓜子就跟他一起培養感情了>



哈哈..今天第一場結束..爸比說..下一場去月眉糖廠

而後我們就去月眉糖廠..原本說要拍照的說..結果懶懶不想動..所以就...沒拍只有逛逛而已

哈哈......結束一天的行程..湖來後真的累斃了..不過久久這樣一趟..真的很放輕鬆..精神也沒那麼緊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