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五號住院的第3天啦..今天要回家休息啦..好可惜喔.不能陪咩咩久一點..因為不能帶咩ㄚ回家..
今天帶回家明天又要再帶來做健康檢查..好麻煩喔..我好想在醫院陪她久一點.可是捏健保房只補助3天
如果要繼續留在這裡就要付700元..才不要勒..浪費錢..我還是回家休息好嚕..等可以帶回家我在來接他
(因為自然產恢復粉快..所以健保才補助三天..可是剖腹產補助一個禮拜.但是要躺在床上休息我才不要勒.也不能下床看咩咩
<隔壁病床的也是生咩咩不過他適用剖腹的..好辛苦喔..>)
因為今天要回家.所以老公就講我回家開車喔..你乖乖等我別亂跑喔(那時精力超級旺盛耶..雖然傷口還粉痛可是就想趴趴走嚕)..
他就交代我妹看好我別讓我四處趴趴走(心裡那時就OS最好他感管我)..原本婆婆要來..我就叫老公跟他講不用來這邊還有個幫手(我妹妹)
讓他用好了..婆婆誤會我們還要把他帶回我們家..老公就跟他講沒有啦反正也是要送他回去..就順路弄
其實我第一個時間是想先回媽家拜拜謝謝田都元帥跟眾神明的幫忙讓我順順利利的生產
雖然其中生的時候粉痛但是還是要感謝神明幫忙..不用痛太久(OS..真的粉痛..)也要感謝女兒出來的快
老公回家後..我就帶著我妹四處趴趴走啦..其實也沒地方去要也是去複診..不然就是看寶貝嚕..
(醫生說要出院以前要先讓他檢查傷口好嚕沒..不過在上一篇日記沒寫到要用優碘加水來洗..
剛開始痛死嚕..後來傷口就快好了..就慢慢的比較不痛了..大部分痛也是走路才會痛..)
恩...在走的途中..就在考慮要先去看女兒還是要先去檢查傷口捏..後來還是覺得女兒最大大大大大..超級大的
我還是先去看女兒好嚕..我一直待在窗口看咩咩..S-26的駐院護士看到我..是不是來餵母奶..我搖了搖頭..
護士就又搖了搖他手上的奶瓶..我看了他好像意思是說要不要進來用奶瓶餵..我點了點頭
(那時我就在笑我們兩個好像在演默劇喔這樣互相的來往..快笑死我嚕)
護士開門讓我進去後..他就去抱北鼻出來..讓我用奶瓶餵..護士又回到他的崗位去了..我邊餵邊跟咩咩講
媽媽不是故意要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裡..因為你明天要檢查..媽媽沒辦法把你帶回去又帶來因為爸爸要上班..
實在粉麻煩..對不起吼..不過..媽媽禮拜日就來接你..等媽咪喔..可是我們家的咩ㄚ好像不理我..
雖然他有皺眉頭一下..也快哭的感覺..可是還是繼續睡他的覺..也不喝奶瓶的捏..想說他要睡就給他睡吧
我就跟我妹出來要到樓下複診了(2樓嬰兒房.1樓診療室).等ㄚ等繞ㄚ繞..等好久喔..醫生都還沒來..
耗時間的同時就去看醫院的dm..剛好有個放臍帶血dm的小姐來..就拿dm給我看..然後就說臍帶血多好多好
這時我的臉真的三條外加好幾條線..我妹就在旁邊笑..瞪了我妹一下..我就跟那小姐講..我生完了..
那小姐看著我露出不可思議的臉..啥你生玩了..是喔..我妹聽到更是狂笑..那小姐就不講了..我就搖了搖頭
烏...我也知道我小腹粉突出阿..老公還補一句..小姐是不是生雙胞胎阿..好像還有一個沒拿出來..傷心
(超級爆點的笑話)不過後來我知道嚕..生完就要立刻綁束腹帶..不然子宮恢復的粉慢..
終於等到醫生了..原來醫生去幫人家生產了嚕(穿手術衣)..難怪等那麼久..我就直接的走進去啦..反正不用掛號
醫生說我子宮內的汙血已差不多沒嚕...不過建議我禮拜六.日在回醫院給原本幫我接生的醫生再檢查一次..
然後就幫我檢查傷口..這時醫生出去後一個為我服務的女生就說我好勇敢喔..看我這兩天都跑來跑去..然後問我幾歲
我就說24..他一副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勒他要多加油嚕..他都被我趕上了..我就在那邊笑..等出來的時候
我就問了醫生..如果把小孩托嬰到禮拜三晚上再接可以嗎..他說可以..我就在問..那天有心臟.腎臟科檢查..
可是那天雙十節..有休假嗎..醫生就說..應該沒休假..然後就幫我問問看..有沒有看..後來護理站的護士就確定說
那天有檢察..我就放心了..其實我也不願意放那麼久..想說帶來帶去麻煩..小孩臍帶又還沒掉.
我也怕自己保養不好.害ㄊ肚子裡爛掉(我媽說我以前嬰兒的時候也是這樣所以我還是把小孩留下來給護士幫忙好嚕).
(出來的時候看到大家看著我穿著醫院的衣服走來走去看了可能都有點害怕.其實難怪啦..因為我沒換衣服阿..
直接穿都是血的衣服出來走..嚇的大家..瞪大眼睛看我)
醫生複診完..我就回我的病房繼續整理我該帶回家的東西..這時隔壁的病床小姐就問我妳要回家了阿..我說對阿
因為自然產恢復得快阿..所以我可以四處趴趴走嚕..他就在那邊笑..其實我心裡粉想問他..他為啥要剖腹.而且他的小孩才35周還沒足月
這其中我有聽到他的小孩有發生啥事所以他們昨天在感謝主(基督教)..我就問你哩..他說他還要躺幾天.他就說我在生的時候
他就在待產室聽到我的聲音(在隔壁的待產床)..怎比他還慢進病房0.0..我就說咦咦...是喔..我8點才進產房10點才進病房
他說我4點進待產房量小孩胎心音跟胎動..5點小孩剖腹救出來嚕0.0..他看我一副疑問的表情....就說
其實他在待產房的時候量他的小孩心跳.一般正常小孩心跳是維持在120到160..結果他的小孩好幾次都從120下降到60..
醫生看說不行.一定要緊急開刀.不然小孩就胎死腹中了..他也就剖腹開刀了..不然他的小孩子就沒有了
那我說..你有做羊膜穿刺嗎..他說有..我就粉驚訝怎會這樣..他說他也不知道..小孩就這樣的情況害她也好難過好加在有保住
0.0..我就跟他講那你反正也要住到禮拜三你禮拜三等小孩檢查完心臟腎臟在帶他回去就好啦..他說因為這情況..他當然要檢查啦
我就覺得他好辛苦也替他感到可憐..因為他接下來講的事情..人家要一個小孩有多麼難.讓我覺得我的小孩健健康康的..
我問他說那你還要再生第2個嗎(他也問我..我就說生一個就好..我怕痛)..他說他不要了..因為他已經37歲了..
他之前有流過兩次產..這次他更保護這小孩..他之前那兩次為啥流產他也講給我聽..第一次懷孕..他想說要按照平常都去上班
結果在上班途中小孩子就流掉了..害他粉難過...後來阿她懷了第2胎不知怎了也不做工作想說好好保護這孩子..
結果那小孩也流掉了..第3次懷孕..他就更保護這孩子了..因為他好不容易懷孕而且他年紀已經那麼大嚕..
在沒小孩..他會很遺憾..ㄊ就想無論男女都不要緊了只要他平平安安..可是他卻無法如願以償
他在昨天也就是他回來產檢的時候小孩子差點死掉..也好加在醫生有緊急開刀..不然他的小孩又...走了
我就說妳真的要幫他做個心臟腎臟科檢查..早一點檢查也早一點發現病因好緊急處理..他說對..我也是這樣跟我老公講
我問他是生男生女..他說是生女的..你哩..我說我也生女的.我禮拜三才要來抱他..原本想說今天要抱回家
結果醫院說明天要健檢明天還要抱回來..我嫌麻煩..我又說而且禮拜三又要檢查..所以我跟我老公討論好禮拜三再抱回家
(我在轉移話題..不願意他在提傷感話題..因為懷孕粉偉大..可是你在懷孕期間發生那麼多是..會心情不好..)
後來他的老公回來嚕也問我妳要回去嚕喔..我說對阿要回家嚕..他的朋友就來..咦..你隔壁病床有人耶..這樣你就不怕無聊嚕
她老公就講撲..人家今天就要回去嚕..那小姐就說是喔..我就說對阿..自然產恢復比較快咩..我都可以四處趴趴走嚕
我們就在笑..結果我老公來嚕..拿著衣服給我讓我去洗澡..一一我就說就叫我一個人進去洗喔..不好洗啦..
拖著他進病房裡的浴廁洗澡(其實也知道他不好意思..因為有人在)..洗完之後..我娘剛好來啦0.0..他看著我就說
我要回家嚕喔我說對阿..那記得去買水果回家拜拜..我說好..我媽就幫忙拿東西..我們就跟那小姐跟先生說掰掰
就下樓結帳了..在結帳的同時..我媽說要回家也沒跟咩阿說我們要回家了改天再來抱你..一一我說我早就說好嚕
只差他老爸(我老公)沒說而已..老公結完帳號就把鎖始給我叫我在車上等他..等他跟女兒道別..再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