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早上5點有輕微的陣痛的感覺..心中強烈懷疑...是真的陣痛捏還是假的陣痛...
(醫學上有分要生前有真的陣痛假的陣痛>0<|||會被拐嚕一下)
到了8點吃了一頓早餐後發現由輕微的陣痛好像變成了每幾分鐘就陣痛一次
我在想我該不會要生嚕吧....原本想叫醒老公後來想想算了~~~~~~~~~~
怕又是個假的空襲警報~~~(昨天就這樣<10月2號>)
害我去醫院又被醫生敢回家裡..心情既緊張又期待到底是不是陣痛
後來想想好嚕~~我忍我等..
(因為我不是羊水先破..而是先落紅還落一個禮拜哩...害我緊張的要命)
到了快中午還是痛...每隔幾分鐘就一次..一直猛看醫院給的住院需之..
所以打了電話給我媽媽詢問陣痛的感覺..
(問婆婆沒有用啦他說他生的時候又不會痛..害我不敢講只有心理的os又不是每個人體質都依樣ˊ0ˋ)
結果被我媽罵嚕..現在就要趕快去醫院嚕阿就快要準備生了
後來我還是沒去...我想再繼續忍..不過真的痛...每到那幾分鐘..我就手腳都趴跪在地上忍痛
那個痛的感覺好像小紅來的幾十倍幾百倍的感覺...
到了下午1點多的時候..媽媽打電話來問(是老公接的)..有沒有去醫院待產..
老公說沒有...結果媽媽粉生氣...大吼就快要生了還不趕快去醫院待產..老公就說好
講完電話後..老公要帶我去醫院檢查..我就說鼻要..如果去的話又被醫生敢回來那不就浪費了錢跟時間嗎
老公就說不管我還是要帶妳去..我們就出發到醫院掛號了
到了醫院真的想哭耶..因為怕被趕回家等生產..後來掛完號了..
心血來潮想說跑去護理室問這樣算不算陣痛...他就說第一胎嗎
然後我說對就先帶我去2樓護理站量宮縮跟小孩心跳
想想也真丟臉...我居然在那時候邊走樓梯邊痛到哭(大庭廣眾之下哭那時候粉多人在看醫生)..
護士還邊走邊安慰我..要加油唷要當媽媽了要努力撐過喔撐過就好了..我還是邊掉淚邊點頭
躺在待產房的時候(量宮縮跟小孩心跳)聽到媽媽問有沒有個人在待產結果護士說沒有只有個來量宮縮的小姐
媽媽跟阿伯(繼父)就在那邊念怎沒來待產..後來阿伯就叫老公的名子...老公就出去帶他們近來
結果媽媽居然消遣我耶..跟我講很痛吼又很辛苦吼..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兇我..
我連忙搖頭說我不敢嚕啦超痛的...我不要再生第2個了...超痛的..結果老公在旁邊笑
媽媽就說拜託我還生3個耶你生一個就這樣太遜了..
我說你神經病啦..生那麼多個..生一個就痛成這樣還有辦法生3個..
媽媽就狂笑..媽媽就說這就是人家講的..生的過麻油雞.生不過棺材板..生一次小孩賭一次性命..我猛點頭
後來測完宮縮後..我先問了護士..護士說有明顯的宮縮..下去等醫生決定..拿了單子後..還是繼續忍痛的走下樓
到了我的名子後...醫生看了看我..是有明顯的宮縮可是還不夠啦..看你這樣這兩天都來..你要不要打催生阿
老公就說幫他打催生好了趕快生一生..不想看他這麼痛..醫生說那還是要檢查看看子宮頸開了幾指
進到了小房間坐在兩腳要開開的椅子上..
醫生一量.先跟我說開兩指叫我別回家在這待產後..就幫我把應該破的落紅用破
在出來跟老公說開兩指也不用打催生了直接住院..護士就帶我跟老公上2樓待產房..
其實我是滿意外的..還以為會被醫生趕回家...結果我準備好的住院用品小孩用品都沒帶來
老公幫我準備住院手續..我則在待產房等待護士的下一步..老公看我這麼痛.決心就算無痛再貴也要幫我打
(陣痛真的痛..無法忍的真的要打無痛..還好有打..不然我真的會痛到沒力暈倒)
等辦好一切手續..就叫老公趕快先回家拿我準備的東西(不然醫院的東西好貴喔)
3點進待產房..老公4點多回家拿東西..結果自己一個人待在待產室等了1個小時多(打了無痛分娩過沒多久老公才來
害我超級緊張的..一直在想老公怎還不來怎還不來..到了5點多..終於看到老公拿著東西來了..
心情果然比較放鬆了..結果就開始吐胃酸..老公嚇到就問怎了..我說..從8點多那餐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老公就去問護士我可不可以吃東西..護士一說可..就跑來跟我講他要去買麵包給我吃..就叫婆婆先在旁邊陪我
買回來的時候..眼尖的我看到了漫畫~~~~~~~~~~~我已經粉痛了你還不安慰我還去借漫畫..
後來吃了吃東西..結果過沒多久吸收都還沒吸收連著胃酸又一直吐出來了..連吐了好幾次
我一直在跟旁邊看漫畫的(努力消除緊張)老公講我不要在生了啦...如果你要我可以允許你去外面生外面撿
我真的不想再生了..真的好痛好痛..邊講還邊掉淚..老公為了安慰我就說不生了不生了
5點多醫生進來檢查我開幾指..就跟我說已經開了7分再忍耐快要生了...
我翻了翻白眼..心理OS女兒ㄟ快出來..拜託我不想那麼痛了
6點多換護士近來..教我等等生產的時候該怎用力該怎呼吸..也在幫我推..然後我就說我呼吸不順肚子痛一直想吐
護士就說這是正常的..因為他要出來了所以他會伸展會踢到胃..所以會一直想吐.就繼續叫我用力..
我一直努力的吸氣用力...護士就說嗯...等等進去就是要這樣喔..然後就又出去叫老公進來陪我..
然後7點多的時候覺得想大便的感覺上來..就說我好像想大便耶..結果婆婆就進來講...那就快生了..
護士就進來再看我開幾指..然後就叫我繼續用力的推..叫我努力的用力..因為她說她已經看到寶貝的頭髮了
然後就跟我講不要在出力了喔..我就點頭..後來阿真的不是我願意出力..而是身體反射動作..真的好想大出來
真的像人家講的拉肚子一樣要出來又卡在那拉不出來..護士看我一直要用力就又幫我打了第3針無痛的
不過真的沒用啦...還是一直想出力...後來時間差不多快到了..護士也弄好該弄的東西..然後就叫老公來幫忙
把我扶到輪椅上面去..這時候羊水破了..進到產房內...護士跟老公把我抬到椅子那...
然後護士就跟老公講你要不要留下來陪老婆..然後老公一臉恍神的看著我..我也緊張的看著他
然後護士就開玩笑說恩你真的可以嗎..不要像上次那老公一樣喔..說近來陪產..結果到一半就聽到咚~碰~的聲音
一看就發現他暈倒在地上..我們抬不出去喔..結果老公想了想..搖頭說不行我還是出去好了
看著他走出去的背影發現他走路姿勢變得粉奇怪...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後來護士就問你婆婆有來嗎..我說有..護士又說那要叫他近來陪你嗎...
我嚇到..趕快說不要..這個也跟著會暈倒..我自己來就好..這時醫生走了進來說..感覺怎樣..我說趕快叫他出來吧
然後醫生跟護士就開始幫我努力推..我也努力用力的把他推出來..8點13分他終於出來了..這時的感覺
讓我覺得像開香檳上面的塞一樣啵的一聲...羊水跟著流出來..這時候他都沒有哭..害我以為我的小公主怎了
就緊張的問醫生他怎沒有哭..醫生就笑別緊張啦..我在幫他把羊水吸出來...這時就有輕微的哭聲..
然後嬰兒房的護士就把她抱去量頭圍胸圍身高體重....我就看著她被抱到量體重的時候..忽然就哭得很大聲
醫生就笑說..你看吧你說你女兒沒哭..他現在聽到啦說她沒哭她就哭得大聲一點給你聽..
等跟小公主拍完照後..醫生也幫我縫完針了..護士也幫我抬到床上準備進恢復室了..
這時我好奇的問護士你都不會害怕不用緊張嗎..護士就笑著著跟我講..其實第一次的時候他也粉害怕緊張
後來就慢慢的習慣了..習慣就不會緊張害怕了..後來就進入恢復室了
在恢復室的時候..一個人呆在這邊的時候好奇怪喔..老公也不在旁邊..看著隔壁的女生有老公陪..好好喔
後來老公來嚕我才知道..原來他再幫我辦依些東西..然後寶貝洗完澡時..去跟寶貝拍照..好羨慕喔..
超吃醋的說人家努力生她出來..結果第一個抱的人不是我是爸爸...嗚....好生氣..
這時護士又叫老公出去拿東西..老公回來時..我就好好奇她是拿啥東西給我阿..
老公說一碗雞湯..跟伊些小孩簡介..等你舒服點了再給你看...
9點多進了病房..就立刻跟老公講我要吃東西啦...肚子餓餓..老公說等等啦..你乖..等10點半再給你吃
護士說因為你現在還很虛吃了會吐..所以慢點吃..一直忍到10點半..就跟老公講我要吃東西..老公就先弄一些雞湯給我喝
可是肚子還是好餓...這時護士近來交班..老公就問..請問她可以吃啥東西..麵包可以嗎..護士說如果沒禁忌的話是可以吃的
老公聽完我就說我肚子餓快去買..不管吃啥都OK..我還要喝水..老公就去買了..生完的第一餐..吃麵包>0<|||
頭一次要下床尿尿的我.好加在有老公扶著我...一踏到地板..馬上暈了一半..天阿超級暈的..失血過多...
不過也終於可以好好睡一頓覺了..(OS..挖哩..想得美勒..生完只能平躺根本不能側睡..害我的背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