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25周-2天)寶貝體重只有874克..真的有點嫌她太...輕了...還一直跟爸比討論..怎寶貝體重都不增加阿
這樣會不會生下來會過輕..粉危險耶..媽咪不想看到寶貝在保溫箱躺著睡覺..也不想隔著保溫箱跟寶貝講話..
媽咪把這件擔心告訴了爸比..爸比叫我別擔心寶貝...說不一定是他後期長大..也說不一定阿..寶貝跟爸比一樣
腸胃不好...我說這樣就麻煩了....以後不知道會怎帶小孩..只好期待下一次的產檢.希望她體重會增加
不過看了這張照片..媽咪跟北鼻講北鼻好漂亮好可愛喔...真得是我們目前以來照的照片最漂亮的一張
超高興的說..我跟爸比看著這張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家的北鼻好可愛喔

7月26(29周-3天)ㄚ了....這下慘了...寶貝體重1598..足足重了個7百多克..醫生還罵我說胎兒過大.
叫我小心飲食啦..別讓北鼻太胖...真慘..我想說要讓北鼻體重增加..結果我就努力吃麵包蛋糕類的東西
讓北鼻體重增加...怎想的到..過頭嚕..討厭啦.北鼻...媽咪還被爸比笑..擔心過頭...醫生叫我好好努力控制
食慾...希望下次檢查別太扯ˊˇˋ烏..北鼻..媽咪不是故意的啦..媽咪會擔心咩
這時候還發生了一件事..北鼻的頭一直在上面..還沒轉到下面去..著實讓我嚇到..醫生也叫我做運動
當天聽到這消息後讓我有點震驚..回來做膝胸臥式的運動時邊哭邊做..因為真的很難做而且也很擔心生不出來
還要剖腹..讓我真的粉難過..邊哭邊做這個運動等到下次的產檢..心中一直祈禱..希望能有奇蹟幫我...
-------------------------------------------------------------------------------------
8月10(31周-1天)..今天不是同一個醫生..因為我的主治醫生去開刀了..所以我換一個醫生
那天其實很緊張...一直在想我胎位不知道正不正確了..希望我做的努力別讓我聽到一切都白費..
不過...真的要放炮請客啦..北鼻的體重控制在1898克..而且胎位也正確了...讓我超級高興
那個醫生還鼓勵我繼續維持下去..他說他沒看過那麼會控制體重的媽媽..叫我繼續的加油..讓我高興的向飛的一樣
今天有抽血說..抽B肝還有德國麻疹...不過抽血抽得好痛喔..(大概快1個禮拜才退吧)
超期待下次的產檢唷...現在開始就兩個禮拜產檢一次囉....今天沒照片..因為咩咩不給醫生照..害我今天沒拿照片回家
爸鼻在家裡睡覺沒陪我去產檢..他想說回來會有照片..我一回來就跟他講..咩咩不給醫生照..所以你今天看不到照片
結果他一臉失望後悔的模樣..我都快笑死了..還跟他講..你活該啦..明知道我要產檢還說要陪我去結果又沒陪我去
看不到咩咩了吼...下次產檢要不要去阿..爸比一臉堅決的說..無論怎樣下次一定要跟..


8月24(33周-1)寶貝2178克...ㄎㄎㄎ....這張超好笑的說...醫生努力的用..終於給他照到嚕...
不過寶貝真的粉調皮耶..也被打敗嚕..居然把腳舉起來貼臉臉..好可愛喔...哈哈...醫生說我維持得不錯
不過還是大了10天..大概10月4號...
今天的檢驗報告出來了...我沒B肝也有德國麻疹抗體...不過在這途中...一直在等檢驗報告的消息..
不過好家在都是穩定直...ㄎㄎㄎ..超高興的說...這樣就不用擔心寶貝的問題囉..期待下次產檢

------------------------------------------------------------------------------
9月8(35周)寶貝體重2600克...穩定數字...可是今天沒有照片..好可惜喔.不過爸比有跟去..那就好...
免得到時候他又在那麼後悔...醫生今天在怎努力拍..咩咩就是不給拍..因為看到咩咩的臉要準備拍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太興奮被咩咩發現嚕還是怎樣..咩咩就躲到裡面去背對鏡頭..不給拍...烏...真給她有點失望耶
醫生跟我講今天過後看我要剖腹還是要自然產都隨時可以出來了..因為體重足嚕..一切檢查都OK
還交代我..要生的那天跟護士講要指定他..他才會來..除非我真的一下就出來了不然他就會來幫我接生
還叫我別擔心就算一下子就出來了..醫院24小時都有醫生在職班..要我別嚇到..還給我一張表..叫我去護理站
聽生產須知...
我覺得我的醫生跟護士都超好的耶...因為那個護士解說的很好..讓我一排除以前的憂慮
他推薦我無痛分娩..可是我擔心無痛分娩會有後遺症..我就問的粉詳細..他說為啥人家說會有腰痠的問題
其實不是無痛分娩造成的..而是你懷孕末期所壓迫的..還有無痛分娩打在肌椎骨外側不是骨頭裡面也不是中間
所以要我別擔心..
還有就是小孩子剛生下來要做的3項檢測..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並不依定都要做..一定要做的只有心臟腎臟
的超音波檢測..項黃疸那個舊其次...過敏原那個更不用說了..護士說他不推薦過敏原的檢測..如果要做最好
是等2歲過後再做會比較準..他說以後體質會改變..並不依訂你現在做..以後體質就不會改變..所以他不推薦我們
作過敏原的檢測..除非你一開始就要給北鼻餵牛奶..不然是不建議...聽完後..
爸比就說第一胎一定要給我弄無痛分娩...他怕我痛得要命他會心疼..他說無論怎樣一定要弄
我就開玩笑可是你媽說不要弄耶..他說不用管啦..反正我出錢的給你弄怕啥..ㄎㄎㄎ..讓我好感動喔
不過..忽然想到..爸比是怕我咬他罵他扁他..才會弄無痛分娩的吧..沒差..反正捏有用跟沒有我都已經 咬完扁完罵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