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臨時起意想來去最近人家推薦的地方-神岡圳前仁愛公園

聽說有白色的沙地 也有攀岩的地方 還有冰冷的水可玩

我就慫恿了寶爸說 走啦 反正離你去釣魚的時間還久 我們來去晃晃

基本上真的太陽好大阿 不過寶爸被我慫恿成功 帶著我們千里迢迢的往神岡圳前仁愛公園去

(其實我是想說明天帶他們去 可是 沒探路不知道在哪 所以就慫恿寶爸帶我們來去)

出發 我們來去圳前仁愛公園 不過到那裏的路上  = =||| 有點後悔

假日不能去阿 ~~~車多沒停車位 最好還是平日去 不過來了就來了 下來去看看

IMG_9548

好不容易走了一段路後 找到停車位XD 又看到這架飛機在這邊 當然第一個就是衝阿 我要拍飛機合照

這邊就是潭雅神腳踏車步道 XD

IMG_9549

拍完照就出發 來去公園玩 我覺得這個公園最大的指標應該是這三台飛機XD 超級大台的說

1

這兩個寶貝捏 到達目的地就一直問我在哪裡~~白沙在哪裡~~~~水在哪裡~~水在哪裡

這時候的我就只有心裡就只有一段話 我怎麼知道!!! 我也是第一次來低!!

2

IMG_9554  

一找到白沙地點 發現裡面很多樣遊戲 有溜滑梯 攀岩 爬繩 爬高桿 網梯 真的還不錯耶

每一樣都有玩到 不錯玩 不過真的人很多 尤其越晚越多人

不過 當我們結束準備到另外一邊時 忽然發生了 小孩找不到爸爸媽媽的狀況 警察先生後來有來幫忙處理

在這邊呼籲大家 假日人很多 所以請在玩的同時 多注意自己孩子的行蹤 

3

等玩得夠本了 我怎覺得是我玩得夠本了 他們還沒玩夠本 (其實是我曬得夠本了!!!!我黑了!!!)

後來寶爸說我們來去玩水好了 到了玩水區 人多到幾點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下水的地方

我也跟著下水了 天氣很熱 但是水很冰涼 瞬間涼爽  

4

寶弟有個怪僻 好不容易慫恿了他下水 否則他會怕水的 也不應該說他怕水

海邊的水他又不怕XD 這種有局限的水他會怕XD

(感謝旁邊的阿姨們鼓勵他 其實我也快笑到不行 )

不過他下水後 終於來來回回的下水了 我有流淚感動到

(XDD其實是 笑到流淚啦XDD 太好笑了!!!這時候忽然發現 我這媽好壞喔XDDD)

不過 這水我好好奇這哪來的 還這麼冰涼 

5

時間已經玩了一個小時囉 接下來寶爸說可以走啦XDD 收攤收攤 下次再來

其實是我們玩累了 準備來去買點心 這樣的時間晃一晃 跑一跑 走一走 玩一玩 很容易餓的XDD

不過 多吃的下場就是會胖阿!!!!!

IMG_9587  

沒有水的水池 滿地的石頭 XD 這讓我也覺得是另類的景觀 這樣也不錯的感覺XDD

 

地點資訊 圳前仁愛公園

地址資訊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688號

遊玩時間建議 假日塞爆了 又擠人!!! 所以平日來比較好!!!

 不過 對面有潭雅神腳踏車步道 可以來騎腳踏車 還是建議平日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