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號兒童節 ~歡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兒童節的到來前幾天在阿母我的心理是 啥毀 兒童節到了喔 而且還連假 

那簡直是阿母的悲劇   我到底要帶他們去哪裡玩~~~

結果在3號的那天 看到了一家在豐原公老坪上面的餐廳在臉書發文

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XD 立刻打電話預約了四號那天的活動 結果自己的心情興奮到四號

因為我都沒有跟寶貝們講說我要帶你們去哪XDDD 只說了我要帶你們出去

到了四號那天 騎著我的小銀帶著小孩子們衝向目的地 而且今天好天氣XD 沿途有美麗的風光等著我們去看

IMG_9463.JPG

停在路途上的休息區 帶著寶貝們看一下美景外加XD 看一下哪邊是哪邊XD

路途小插曲

 沿途寶貝們問: 媽咪你要帶我們去哪裡

 我說: 我要把你們帶去賣掉

 寶貝們: 媽咪你都碼騙人 

 瞬間我真的三條線下來 = =|||好吧你們越大越不好玩 

IMG_9499.JPG

在中途的休息站休息了一會後 直接朝向500公尺處的目的地公老坪 Dream kitchen 

那時候還在想XD 到底在哪兒XD 原來是在這邊

IMG_9498  

進入後發現他的停車場的地方很大XD 這時候忽然發現沒開車來是錯的 因為太陽好大阿

cats1.jpg

 

進來就可以看到 小朋友的遊樂區 有小朋友喜歡的沙地 而且還有跳跳馬跟搖搖車XD

0.jpg

 

旁邊還有水龍頭可以幫小孩洗手洗腳 超讚的啦 這樣的設計超好的 不用跑到化妝室去洗

 

page.jpg  

旁邊還有雙人搖椅喔XD 上面還有隻超可愛的頑皮豹XD 可惜這一隻讓寶弟拒絕同坐XD

所以就派上寶咩出馬 XD 寶咩出馬 萬事OK

而寶弟老早就趁我在幫姊姊拍照的時候 先衝進沙坑玩啦 

IMG_9496.JPG

這是他的入口  餐點地方也在二樓 接下來要上到二樓去 就把那兩個寶貝趕去穿鞋子跟洗手

一起登上二樓看看

   IMG_9469.JPG

帶著他們兩個上二樓報到 一入門真的滿喜歡他的擺設 整個就是我最愛的小木屋設計XD

 

IMG_9473.JPG

有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IMG_9470.JPG

進入的時候 他的空間很大 但是我被他的大桌給吸引了 所以我只拍大桌的部分 沒拍到大空間QAQ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有拍到捏 真素的XD 是太興奮所影響的嗎XD

IMG_9472.JPG   

這是他的吧檯XD  木頭的FU 讓我感受好尬意阿~~~

page7.jpg

 

因為我們早到了 所以報到後 就把這兩個寶貝蛋先趕下來玩沙 

我們是第一批到的XD 所以沙坑空間可大的XD 讓他們兩個好好的每一個都可以玩到

c  

趁著老闆在準備前置作業的時候 XD 來拍食材 

阿母我很驚訝 料準備的好多阿 老闆阿 你實在太大方了 我們訂兩人的DIY披薩 料就準備了10樣

而且聽老闆講 南瓜可是老闆他們種的 超讚的

我有詢問了老闆說人數問題 他說做披薩1.2人都可以 不限

而且現在預約做披薩還有送一杯果汁喔 披薩價格150

老闆說他們二樓的空間可以容納60個人 如果要聚餐的話可以採用Buffet 不過要提前預約

改天真的來約一約朋友們來聚餐 然後小孩放生在那裏給他們玩

老闆也有說 前面因為花季的關係 所以在整修 等到弄好 會整修草皮 然後有溜滑梯跟大沙坑

這意思是XD 老闆阿 你變成親子餐廳了捏XDD 這個好 這個好  

豐原又多了一個小朋友可以去的餐廳 超讚的XD 

老闆又說這邊的晚上夜景很好看0.0+可以聚餐喝下午茶順便看夜景

喔 這有讓我心動了XDD 要看夜景的這也不錯喔

白天親子跑跑跳跳 晚上夜景美麗風光 應該來去慫恿一下寶爸 晚上帶我們來吃大餐XD

page6.jpg

兩個寶貝蛋 可是做得很開心XDD 老闆也在旁邊指導他們做

page.jpg

從他們兩個拿披薩的材料來看 就知道這兩個愛吃甚麼東西了 = = |||

一個披薩叫南瓜培根披薩 <--姐姐做的

一個披薩叫熱狗花椰菜披薩 <--這當然就是弟弟的啦

 裡面的青菜份量看多少就知道哪個愛吃菜了 

IMG_9546  

原本一開始預約的時沒打算在那吃午餐 想說有diy披薩就夠了 

後來被Dream kitchen的餐單給吸引了XDD 所以趁他們在預備的狀態下

先上來訂餐 這時候我就要說了 寶爸阿 ~~~~我要拋棄你啦 我帶著寶貝們拋棄你吃大餐囉

我幫兩位寶貝蛋點了兒童餐 幫自己點了泰式乳牛濃湯鍋 

page3.jpg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來欣賞一下風景跟寶咩寶弟聊天  

page2.jpg         

當我的餐點來的時候 這兩位 可是看著我的餐點流口水  

還跟我哀 為啥咪他們的還不來  等到他們的來後 換我流口水了

為啥咪你們的兒童餐好可愛喔~~~份量十足耶 有飯有肉有玉米餅有雞塊有薯條

好吧 阿母阿不是兒童 所以我還是吃我的泰式乳牛濃湯鍋 份量十足 我們都吃得很飽足

他們的泰式乳牛濃湯鍋 我覺得不錯吃0.0+ 

老闆說這是道地的泰式乳牛濃湯鍋 

等吃到一半時 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剛開始有聽老闆說我們第一個先到XD 因為有其他客人塞車

這時候的我就覺得 我騎著摩托車去是對的XD

今天的天氣 外面大太陽 但是在裡面是吹著風 並不會很熱 真的很舒爽

我們也要準備結束了這趟旅程 準備回家啦

先拿幾片這兩位作的披薩回去給外公跟阿姨

然後回家跟寶爸炫耀 順便跟寶爸講 下次再補償你啦XDD

其實是我想再一次來吃大餐的藉口XDD 

在這邊在特別重申

要披薩DIY的話 要先預約!!

要披薩DIY的話 要先預約!!

要披薩DIY的話 要先預約!!

才有可以做披薩喔^^ 希望大家也玩的快樂

 

店家名稱 公老坪 Dream kitchen

店家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2號

 (從中正公園上來後 高爾夫球場的附近)

店家電話 0425156539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4點~晚上11點
 
             假日早上9點~晚上11點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