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的安德力兒童清爽防曬噴霧50+ 很開心的說XDD

因為這牌是理膚寶水的品牌 為什麼這麼開心呢 其實 用了很多防曬

但是就怕小孩的皮膚會因為亂抹而造成皮膚受傷

而且到理膚寶水的臉書詢問 可否用清水洗 管理員回答可用肥皂或者嬰兒用品洗

理膚寶水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rptw

XDD 這讓我可高興極了 因為小孩及小小孩對卸妝最討厭 不用刻意對孩子用卸妝產品

而且他的品牌是敏感膚質的專用品牌 剛剛好符合我家小孩的情況

(好像幾乎每篇只要敏感性的 我都會說符合孩子的狀況 = =沒辦法 誰叫我們家寶咩

是那種最麻煩的 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 嚴重後還會伴隨著濕疹 這樣就算了 最嚴重的2次是

手因為玩泥沙結果皮膚開始長疹子 在來一次就是皮膚黑的一塊塊 還凹進去 家有一個就夠了

還好也只有一個 XDD = =|||題外話了 呵呵呵)

安德利兒童清爽防曬噴霧50+ 200ML

照片 295-tile

瓶裝說明兒童防曬+預防紫外線傷害又好吸收還防汗防水性

(就這樣來說真的算很不錯耶 因為這樣子還可以只用嬰兒沐浴用品及肥皂就可以洗淨了)

用法 曝曬前20~30前使用 均勻塗抹 長期曝曬請重複使用

(其實就我的認知 我以為只要抹一次就夠了 原來要重複使用 之前都錯了 呵呵 難怪

寶咩寶弟黑的要命XDD 應該是我不認真塗抹 等下再來介紹為什麼兒童要防曬)

照片 297  

噴霧狀的型態 一推還好推的 而且吸收力還不錯 而且真的還滿清爽的

照片 310-vert

我們家的黑嚕嚕寶貝之一 寶咩 

就是寶媽我沒有勤勞的幫他擦 才會這麼黑><|||

(我要反省 因為我怕小孩擦太多造成皮膚不好= =果然我想太多了XDD

沒擦會造成黑嚕嚕)

照片 312

黑嚕嚕寶貝之二 寶弟 

因為他的皮膚很像寶爸 所以我很擔心= =|||但是還是沒擦XDD

所以都是寶媽我的懶惰 = =從今 我會乖乖的努力擦 因為我發現= =|||兒童擦防曬必要性

照片 313      

此文章後方也有說要先擦防曬才可擦防蚊液 但是要避開敵避DEET的產品才不傷膚

兒童夏日防曬安全攻略:兒童防曬7點大注意

1. 使用防曬系數 (SPF) 至少30的防曬品,必須同時阻擋紫外線A和B (UVA和UVB)。

2. 進行戶外活動之前至少30分鐘塗上防曬用品,才能發揮功效。

3. 防曬品一定要均勻塗抹,包括鼻子,耳朵、脖子、頭皮和嘴唇。份量大約10-15毫升。

4. 防曬品需要每隔2到3個小時補塗一次,尤其持續在陽光下活動、游泳或流汗很多的情況。

5. 一些防曬品可能具有防水性,可在水中活動保護40分鐘左右。即使如此,在水中活動仍應經常補搽防曬。

6. 如果孩子的皮膚對於防曬品有過敏反應,應該仔細挑選不含對胺基安息香酸 (PABA),防腐劑以及香料的防曬品。

7. .如果孩子需要同時使用防曬品及含有敵避 (DEET) 成分的驅蟲劑,請先使用防曬品,再使用驅蟲劑,而且防曬品必須每兩小時重複塗抹使用。

----------------------------------------------------------------------------------------------------------------------

理膚寶水 兒童皮膚及防曬 

http://www.lrp.com.tw/article/focus/a17.aspx

成人非常瞭解陽光的危害,但是卻未必知道小孩非常容易受到陽光危害,且兒童的皮膚仍在發育,尚不完整,因此更容易受到烈日的傷害:

1.兒童的皮膚較薄,較容易傷及較底層的細胞。

2.兒童皮膚的色素系統尚未發育完全,因此仍無自衛系統(成人的自衛系統可保護皮膚,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因此兒童必須受到完整、甚至比成人更充足的保護。

(剩下的請大家去網頁來看囉 就明白我所說的 大人需要防曬 但是孩子更需要防曬 現在開始

大家努力的幫孩子防曬 不是為了怕曬黑 而是怕皮膚不好)

以上網址要是有侵權 請通知 我會立刻下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