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叮這商品 在剛出的時後 寶咩就在叫了 XDD 叫我趕快去買小不叮給他

還唱給我聽說不會被蚊子咬 就一直在喊小不叮小不叮

其實在寶媽家 夏天就是香茅油 防蚊液 捕蚊燈 防蚊貼出爐的時後

因為夏天就是小黑蚊+大蚊子的天下 在家門口 可以看到一整群蚊子在那邊飛來飛去

真的有機會 我明天拍拍看 能拍到在補PO (我是說一群喔一群還1X隻有)

也曾經半夜起來補蚊 所以夏天是我又愛又怕的天ㄚ(喇賽喇太多了XDD)

今天收到參加索取小不叮這個活動 我趕快去索取 因為我需要救星ㄚ 

不過在沒有索取前 我夏天也是買小不叮的防蚊貼來用

(每個防蚊救星都需要XDD 我家有個怕蚊子的 唉)

不過這次的包裝不一樣耶 之前是全綠的或者淡綠的

這次還有個可愛的小女孩跟特別指標性寫出可以驅趕小黑蚊

小不叮 草本驅蚊 嬰幼兒用 

照片 233

不含化學DEET 這是我不用擔心的事情 我找的防蚊物品 都是要不要有化學DEET成分

因為這種成分雖然會有效殺死蚊子 但是也會傷害到孩子 

大家要在購買的時後 要注意一下有無DEET

防蚊液使用釋疑

http://member.derma.org.tw/doc/deet.html

敵避 (Deet)容易產生的副作用方面,美國EPA提出少數兒童會產生腦部病變、手腳顫抖、

口齒不清、行為改變、昏迷等另外,美國毒性控制中心也整理出其最常被通報的副作用為抽搐,

尤其是孩童。關於敵避 (Deet)濃度多少會產生副作用,由於目前被通報的比例不一,

2001年有報告指出,有18名兒童個案在使用含敵避 (Deet)防蚊產品後,產生神經系統的影響。

綜觀以上資料及規定,可以得知敵避 (Deet)依舊有其風險性存在,當您在使用含敵避(Deet)防蚊產品時,

真的要非常小心謹慎,尤其是使用在孩童身上,除了仔細閱讀產品背面說明外,

也要遵守環保署規定不可噴灑於皮膚衣物上。

這就是DEET危險性 還好小不叮上沒有XDD 這也是我愛他的地方

照片 237

背後也有說明他的產品特色 說明了他貼在哪個地方時 會出現1立方米的範圍

有說明他是無毒材質的 所以要大家放心使用 (光沒DEET 就是我的愛了)

照片 234

接下來的注意事項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不可以貼皮膚 也不可以沾到口 眼 等等的部位

還有一點就是貼久了會不會不意撕除 其實這小不叮有被我打槍過

不過我今天有仔細看 XDD原來我也有使用問題錯誤 不好意思ㄚ 小不叮 XDD 

她有特別說喔 使用完畢請撕除貼片以免殘留在物品上 也可以使用冰塊冰敷去除

(下次真的弄太久 我會使用這招讓他乖乖的讓我撕下來的)

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他是台灣製的啦 

照片 249   

小不叮有兩款顏色 一款綠一款紅 

我綠的給寶弟用 紅的給寶咩用 (XDD是沒分男女 但是寶媽我有分男女)

照片 247

今天就馬上用啦 拿雨傘去給阿姨後 就帶著他們去公園晃晃

先特地叫寶咩先掀起來讓我拍一下放置在哪XDDD 其實別的地方也可以

只是我特地放在腳旁邊= =實在是因為寶咩很容易被咬

 照片 238

拍玩寶咩之後 當然還有寶弟ㄚ 只是寶弟真的想玩 真的不願意乖乖配合

所以跟拍了好久 才拍到這張XDDD 有看到小不叮在哪嗎 = =|||角度還是不對XD

照片 239

我特地拍腳 有看到寶咩的腳嗎 所以每到夏天就是麻煩的時後

= =|||因為要防止寶咩被咬ㄚ= =他要是被咬 整個會像過敏一樣= =|||

皮膚也很糟糕 而且要等好久才會好 所以他的皮膚不可以被小黑蚊跟蚊子咬

(像到寶爸 我們家一家四口 就我跟寶弟不被咬的機率比寶爸+寶咩不被咬的機率還高

一般 蚊子應該會咬小嬰兒 可是寶咩跟寶弟睡在一起永遠都是咬寶咩 沒有咬寶弟的機會

= =要是咬到寶弟 鐵定是寶咩不在旁邊睡覺 = =蚊子真會挑選哪個好吃<<自我安慰中XDD)

照片 244

寶弟的皮膚就還好 不常被咬 話雖這樣說 但是我還是有給他貼

確保安全 = =||| 蚊子咬很養的

照片 245   

小不叮貼下去 目前到晚上 還沒看到有人被咬 

我還是很喜歡這一排的東西^^大家可以使用看看XDD

不過 這是我自己個人使用的心得^^每個人使用的都不一樣^^參考看看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小黑蚊+一般家蚊

http://www.bitingmidge.org.tw/news_view.asp?ID=39&DEPID=

三分鐘認識小黑蚊

一、  什麼是「小黑蚊」?

小黑蚊學名為「台灣鋏蠓」,是台灣原生種的吸血昆蟲;

民眾多稱它為「黑微仔」、「魍微仔」或「小金剛」。

體型細微,大小約一個芝麻的 1/3,叮人時不易被察覺。

二、  小黑蚊吸血習性

一天之中,白天均為雌成蟲易吸血時段,

高峰約在上午 11 點至下午 3  點。

一年之中,小黑蚊易大量危害於春雨過後至秋季末,冬天相對減少。

------------------------------------------------------------------------

三斑家蚊及環紋家蚊

http://www.tepma.org.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roA03&Category=332571

主要均孳生於水田、水窟、池塘、泥水坑、小溪溝等處。

台灣北部以三斑家蚊較多,中南部則以環紋家蚊較多。

幼蟲之季節消長與水田之耕作甚有關係。二種蚊蟲均為夜間活動,嗜吸動物血,但亦吸人血
-----------------------------------------------------------------------------------------------

地下家蚊
 
 
主要孳生於大樓積水的地下室、貯水池、污水池化糞池,由於地下家蚊原產地在溫帶,

因此在台灣冬天亦甚活躍,目前已成為都市大樓常見之蚊蟲

--------------------------------------------------------------------------
以上的網址 如有侵權 請通知 我立刻下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