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誤打誤撞跑到了百菇莊 XDDD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在另外一邊XD 結果錯了路後 就錯了 還好離錯路不會太遠)

不過 我們來這就先墊墊胃+問路XDD 還好這有地圖可以看(找到救兵了XDD)

XDD 不過百菇莊這個地方 是很多人推薦的好去處 因為可以採菇

(我也一直想來XDD還好誤打誤撞闖過來XDD)

百菇莊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2-1號 04-2582-2665

(他那個香菇的入口超可愛的啦XDD)

照片 186

XDD 我們在看地圖發現我們要的目的地 梅林親水岸 

不過我也發現了 我們現在的百菇莊 其實是分店喔 有看到嗎 大的黑點就是我們的所在地

(其實大家看地圖有很多種顏色 在電線杆上也會發現有顏色的標示 只要跟著走就會到了XD)

照片 189

這裡也可以採菇喔 只不過今天這是誤打誤撞的 不是目的地XDD

所以 就沒採菇了XDD 等下次有機會再來 

照片 191

這張照片 兩個小不點超不配合的 一個看鏡頭一個就不看 

(所以幫他們拍照好累喔 = =合照都這樣的機率比較高><|||)

照片 187   

這是他的菜單^^ 我買了肉燥飯+杏鮑菇香腸+香菇香腸

我覺得都還滿不錯吃的 (是真的不錯吃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去 好想再吃香腸喔

還有肉燥飯 聽寶爸講 好好吃的感覺><好想吃喔XDD)

照片 188

這是他們的菇菇桌+菇菇椅

只有三桌><|| 我們去的時後 就已經沒座位了 XDD我們趁人站在旁邊時

先來跟他們借桌子拍照XDD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做到XDD 也要吃到他們的東西  

照片 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