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午4點的時後 我去接寶咩所拍的照片

><|||天ㄚ天ㄚ 還是這麼的亮又這麼的熱 所以接玩寶咩後

我們的目標在東勢 大碗公那裡XDDD (禮拜日有路過看到XDD 我要吃)

照片 107  

東勢 大碗公

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33號 04 25773636

(在東勢郵局的附近)

照片 108  

做在裡面相著冰品在觀望 其實我不是看著冰品在觀望

我是看個那個超大碗公在觀望XDDD 好久沒看到那個碗了XDD

照片 110

跟寶咩考慮許久後 決定點個水果布丁牛奶冰 來吃吃

照片 111

畫說等了一下後 叫到我們的號碼 遠遠看還滿小的 近近看 

寶咩喊一句 媽咪 我跟你說有沒有小碗的 

我說= =|||這是最小的了耶 

寶咩的表情就稍微的 稍微的快暈倒的表情XDDD

= =|||下次叫寶爸來分著吃 = =這個我跟寶咩吃玩都稍微覺得痛苦了

照片 112 

不要看寶弟嘴巴咬著東西 = =這小傢伙不吃冰的啦 

他跟寶爸一樣不愛吃冰 = =|||今天帶他來 他只吃西瓜一塊 喝一口湯 其他都沒有= =|||

照片 115  

這是大碗公ㄘㄨㄚˋ冰的點餐單XDD 16項人氣冰品出爐

打XX的是因為時間還沒到沒在賣XDD

照片 113 

反面後才發現XD 他的商品超多的耶XDD 下次要帶寶爸來好好吃一輪

(瘋了才要吃一輪XDDD )

照片 114   

XDD 其實冰 我跟寶咩各分一半 = =我都快陣亡了 寶咩也應該差不多XDD

他很可愛喔 拿著碗跟我說 媽咪 = =難道沒有這麼小碗的冰嗎

我說= =沒有耶 我們點的就是他賣最小碗的冰了XDD

他只好邊吃邊笑 順便說下次一定要帶爸爸來幫忙吃 我吃不完啦

= =因為他弟弟跟本就沒吃到半口XDD 不接受冰品沒辦法XDD

照片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