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H看到小孩教朋友 我心有戚戚焉啦

教朋友 在我家其實也是個困擾 不過這是剛開始的時後

困擾的是 原因出在我這 可能是女孩子的忌妒 讓寶咩上課後 

第2.3個禮拜都被固定的兩個人排斥 所以那時後 就不太願意上課

那2.3個禮拜也是我難熬的時後 XDD 最後我想出一個方法 

讓他不因為交友失敗而挫折 導致不想上課

(小朋友心情很複雜XDD 因為怕挫折)

我跟寶咩說 寶咩 你明天開始 每天告訴我你一個同學的名子

寶咩說 ㄚ 每天 

我說對ㄚ 每天 告訴我你一個新認識的同學的名子

寶咩說好

所以在每天洗澡的時間就是我跟寶咩談心時間之一

XDD 每天都問他  寶咩就跟我說 媽咪你自己去問啦

我就會說= =又不是我的同學 我問甚麼 自己去找來問啦

第1.2天我一直反覆的反駁他的回答

接下來的每一天 他就會告訴我 他同學的名子 

也不會執著在當初跟他要好的同學身上 反而現在很喜歡上學

偶而 我也會讓他帶小點心去學校 分給同學 算是賄絡吧 XDDD

(小朋友很好拐的XDD)

題外話 為啥寶咩會被排斥的原因 應該多半是在我身上

因為我每天會陪著1X分鐘在學校 順便跟老師溝通一下寶咩的事情

也順便跟老師聊聊天 小朋友的忌妒心就就此萌芽

(我會確定的原因是 = =現在開始都由媽媽接送XDD 自從這樣就沒事了XDD)

正所謂 別人友的我也要有的 XDD小朋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