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我今天要在網誌上講 不講出來真的會掛掉XDDD

應該是說= =|||不講出來 會覺得很很很悶啦

= =|||不是婆媳關係 也不是夫妻關係 而是寶咩的人際關係

說很悶是不會啦 畫說 = =女孩子應該要教育兇一點才對 不應該教育成和樂融融的

像我看了這麼多年以來 (寶咩存活了4年多 看了4年多以來 )

我真的覺得要把女兒教兇一點 雖然兇一點也是還有朋友 可是可以保護自己 

雖然弱一點還有朋友 但是根本不能保護自己 

所以昨天我邊幫寶咩洗澡時邊教育他 我要他好好想想

我自己也好好想想我的教育是錯的

我跟寶咩說你看 你同學對隔壁的兇 隔壁的就會怕他

你不對他兇 你看 隔壁的一直在欺負你 這樣對嗎

雖然你在外面不會 可是光在家裡從大大小小的事都這樣子對你

難保會延伸到外面去 所以你要改變 偶而也對他兇一點

他才會尊重你 才會對你好一點 而不是軟土深骨

他是他媽媽的寶貝 你也是你媽媽的寶貝 他沒有權力管你 罵你

可以兇你的只有你媽 還有當他兇你時 你就要回應他 不要傻傻的被兇

寶咩說嗯 我會努力改變的

現在這社會已經沒啥是吃虧就是佔便宜 反而你吃虧就是低廉而且更糟糕

所以我要改變我女兒的想法+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