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吃早餐時 = =|||發生了一場震撼的事情

請大家 在開車門前 注意後方來車

超可怕的說 所以大家開門時要注意來車ㄚ

一台停在路邊的車 因為沒注意後方來車

結果一台摩托車就過去了 一聲碰 

看過去 摩拖車車主已經躺在地上毫無動靜

為啥我會知道是開門導致的 

因為我有看汽車車主 要關門關不起來 

大家也都嚇到了 趕快叫救護車

這也讓我想到 寶爸有跟我說過一件事情

他下班的時後 去買東西 看到一個媽媽路邊停車 

後方的小孩開門 因為門大開 結果後來一輛來車

就把後方的車門給撞飛了 = =|||寶爸瞬間也震撼一下

畫說 我聽他這樣講講也很有畫面了 = =||

大家要多注意 開車門時 注意後方來車

還有ㄚ 盡量不要讓小孩子自己開車門下車

不然就要教導說如何下車 左右來車都要看

= =|||大家多多注意 憾事才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