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西湖渡假村XDDD 還滿開心的說XDD 應該說好久沒有來或者該說是不是從沒來過

(我也忘了幼稚園還是國小有沒有來過這裡了 = =|||那麼多年的事了XDD)

西湖渡假村這時間剛好是桐花季+安徒生故事村+米飛兔 XDD

我們一進門就有看到一隻米飛 走過來 也好幾隻米飛 還有米飛的朋友

好想好想每個都給他拍喔 (XDDD不好意思 寶媽我失心瘋了 我超愛可愛的東西的)

這是他們的廣場 遊樂設師在旁邊 你們看 廣場就有4隻米飛+安徒生的人物 

照片 113  

等導遊 ㄚ春小姐講玩話 (放風放風 一窩蜂的孩子 衝ㄚ 衝向自己所愛)

寶咩第一個就是衝向他的最愛 旋轉木馬 

(其實在得知戶外教學的這個地方有他的最愛 天天就在高興的快點到)

我也想一起做 可以座椅部分 已經被小朋友給做去了 只好 只好XDD 等下一批  

照片 115  

瞧 第二趟 換寶弟做到這個 寶弟可以轉的開心急了 XDDD 讓他超興奮的

(只是說我們多做了一圈 讓寶咩沒有做到最後一項遊樂設施)

照片 118 

XDD旁邊也有海盜船喔 寶咩這次居然勇敢的做上去了XDDD

還座在 倒數第二個位子 看他這次變的多勇敢ㄚ XDD 越大越勇敢了 應該是吧XDD

照片 122 

最後寶咩還做了一項讓我非常 該怎說咧XDD 他居然跑去玩小朋友的自由落體XDD

不過 這是他的第二次挑戰 第一次挑戰 他原本做上去了 看到我要來拍他 他又害怕了

這次第二次挑戰 旁邊坐著大班.中班同學 (都是他認識的) 增加膽量 所以跑去挑戰第二次

XDD 他挑戰成功後 就說媽咪 我我下次不要了XDDD (媽咪我做過一次我也不要XDDD)

照片 124  

接下來就是做小火車啦XDD 看看寶咩姐姐的表情 還有寶弟的表情

其實這張 我真的不想拿出來XDD 可是這張有拍到姐姐 另外一張寶弟笑的很開心的表情

姐姐的表情沒看到 所以只好拿這張啦 

照片 130

小火車晃晃 0.0+ 拍張西湖渡假村的指標 

照片 128  

接下來 就讓寶弟做娃娃推車啦 不要背著到處走 我會掛掉 可是我的如意算盤 真的是

唉 因為接下來就是上下坡 玩全沒有辦法避免掉的= =下坡也推不下去的 最後只有掛在身上

然後推車變置物推車 謀辦法ㄚ><   

照片 132 

接下來就是看表演活動時間了XDD 先來跟士兵拍一張

(其實有稍稍抱怨一下 太趕了 = =|||希望午餐過後有休息時間)

照片 133 

看玩安徒生的故事 今天是在講 國王的新衣 XDDD

不過笨笨的寶咩居然說國王是聰明的 唉我家的寶咩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笨ㄚ

照片 138 

看玩童話我們又繼續往上走 趁寶咩他們在另外一邊時 XDD 我帶著寶弟來跟這些故事人物拍

= =|||不過 拍錯方向了XDD 因為寶弟不肯轉另外一個方向ㄚ = =|||真的是笨笨啦

照片 142 

接下來 我聽到音樂了 我才發現 原來寶咩也有參予這個小朋友音樂團XDD

小朋友音樂團 連續演奏了兩首歌曲 也被誇獎說很厲害 基本上XDD 

這個團 有一半是小班的XDD 8個是小班生XDD  

照片 144 

接下來 表演後 我們就持續往下走 = =這邊不能推推車 ><||| 從這裡開始就是地獄了

應該說 下山坡 = =|||沒推車 = =背著走><||| 回去也是 = =||| 唉 題外話了 堤外畫了

XDD 讓寶咩跟恐龍拍一張照 記念一下  

照片 150 

當然寶弟也有ㄚXDD要跟腕龍拍照 看看他多麼小隻

照片 151 

接下來往下走 我發現了 在恐龍附近有一隻咖啡色的米飛兔 XDD 眼睛亮的很

馬上叫寶弟+寶咩跟米飛兔 還有周遭的桐花拍囉 看 真的是下雪天XDD

照片 155 

接下來就是叫寶咩代上桐花啦XDD 當個桐花小美女XDD

照片 156 

接下來 還有個地方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0.0+ 想說幫寶弟+寶咩跟賣火柴的女孩拍

= =||結果寶弟 的目標只有石頭 沒有我><||| 真糟糕 XDD 所以這個地方只有他

低頭照XDD玩全沒有抬頭照

照片 165 

接下來就進入安徒生館啦 看看安徒生館裡的一些東西 應該事吧 

照片 175  

寶咩變身為 國王的新衣 XDD 果然是笨笨的啦XDD 

寶弟在旁邊看到怪怪的XDD 因為姐姐怎麼變成這樣XDD

照片 180 

接下來就是吃午餐啦 0.0+吃午餐的時後超超驚險的 因為= =|||下雨了

不過 在我們吃玩後 就停雨啦 剛剛好去看裡面的特技表演 太好了 XDDD 今天太順了

看完表演 做玩DIY後 就是餵魚時間啦 在餵魚時 寶咩跟同學還有老師一起拍照XDD

今天也辛苦老師了 陪著13位同學一起跑XDD

照片 185  

以下是我在裡面看到的花種類XDD 畫說 畫說ㄚ 還有兩隻毛毛蟲跑出來XDD 超大隻的啦XDD

照片 186 照片 187 照片 162 照片 163 照片 166 照片 167 照片 169 照片 170 照片 173 照片 182 照片 184  

回程前 0.0+再來跟這隻可愛的米飛拍照吧 掰掰 米飛

照片 188

不過 今天還挺趕的 整個路程趕到急點 連休息的2個小時都沒有><|||

最後 可能是為了犒賞大家累 所以又額外的帶大家去 糖廠 只是也沒能好好逛

下次在自己逛逛去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